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講大圓滿法天現大日光明雲

  圖為蓮生法王講大圓滿法天現大日光明雲  圖為蓮生法王主持不動明王護摩天現四縱五橫印雲
  【本報訊】2013年6月15日及6月16日,西城弟子在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及週日彩虹雷藏寺不動明王護摩法會後,都提前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暖壽慶生,場面溫馨感人。
   蓮生法王盧師尊在週六續講授蓮師「大圓滿九次第法」前,西雅圖的天空顯現大日如來光明雲及九字真言四縱五橫印的雲朵,非常殊勝祥瑞。原來盧師尊在週六講大圓滿法時,是介紹大圓滿法人間第一祖「極喜金剛」,祂就是在太陽光明山修行大圓滿法成道的,故天現大日如來光明雲。極喜金剛的母親是烏金國的公主比丘尼,她聖靈懷胎而生下祂。而盧師尊在週日彩虹雷藏寺主壇「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故天空呈現不動明王九字真言四縱五橫印的雲朵。週六同修後,許多同門見證盧師尊救度不可思議的感應,有人十五年的背痛不藥而癒;有人肝癌末期,經加持手術成功恢復良好。(相關開示及報導見2至5版)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