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2017年9月30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持週六最勝金剛「大準提佛母」同修會,四眾弟子虔心護持。圖為蓮生師佛。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談「成功」要訣

2017年9月30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持週六最勝金剛「大準提佛母」同修會,四眾弟子虔心護持。圖為蓮生師佛。2017年9月30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持週六最勝金剛「大準提佛母」同修會,四眾弟子虔心護持。圖為貴賓王醴博士向師尊問安。2017年9月30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持週六最勝金剛「大準提佛母」同修會,四眾弟子虔心護持。圖為特別嘉賓向師尊問安。2017年9月30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持週六最勝金剛「大準提佛母」同修會,四眾弟子虔心護持。圖為特別嘉賓向師尊問安。

盧師尊談「成功」要訣
每天活得很快樂很感恩又有修行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9月30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持週六例行同修,本尊是密號「最勝金剛」的大準提佛母,四眾弟子虔心護持。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何相,現分之體性,頌云:清淨現分,於因地有情位時之不淨現分,在修道瑜伽位轉化成覺受現分,覺受現分於究竟佛果位時轉化成清淨現分,四行融入後,除佛獨有之無漏智完全清淨之外,證悟輪迴涅槃毫無相異,僅此,輪涅二者亦與無漏智一味,如是佛與有情同一相續,道果一味,所斷對治一味,因此是取捨無二,斷證無二之義。」不淨就是污穢的,你在有情的眾生當中,每一個人都有業障,都是污穢的,而當你開始修道瑜伽的時候,再轉化成覺受現分,因為你知道了怎麼修行,你用修行的方法,再變成為覺受。

2017年9月30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持週六最勝金剛「大準提佛母」同修會,四眾弟子虔心護持。圖為坐於大殿龍邊護持的上師團。2017年9月30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持週六最勝金剛「大準提佛母」同修會,四眾弟子虔心護持。圖為外來善信嘉賓向師尊問安。2017年9月30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持週六最勝金剛「大準提佛母」同修會,四眾弟子虔心護持。圖為外來善信嘉賓向師尊問安。

  「我們眾生跟佛是同一個。」師尊說,相續就是人跟佛之間相連接的。煩惱跟菩提本來是兩個東西,但是在你修得證悟的這個時候,就變成一味;你不用取也不用捨去,不用斷也不用證無。「主要是講轉化,我們本來是一個污濁的人,是有業障的,因為懂得修行的方法,你修了行,開始產生覺受,由覺受轉化為清淨,清淨了以後,你就會發覺你得到如來的智慧。」
  「大家必須要有智慧的眼睛。」師尊表示,自己在觀察XX的時候,是用智慧的眼睛分辨,沒有智慧的眼睛,會被她的外表所惑。「來師尊這邊聽法,不會將你的錢刮光。因為師尊從來不擁有甚麼寺。因為我知道甚麼叫做成功,只有3樣:每天活得很快樂、每天活得很感恩、每天都有修行。」

2017年9月30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持週六最勝金剛「大準提佛母」同修會,四眾弟子虔心護持。圖為師尊手結供養印。2017年9月30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持週六最勝金剛「大準提佛母」同修會,四眾弟子虔心護持。圖為坐於大殿虎邊護持的上師團。2017年9月30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持週六最勝金剛「大準提佛母」同修會,四眾弟子虔心護持。圖為四眾佛子虔心共修。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