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大見證

盧師尊與摩利支天放光加持 有弟子得全加州電腦繪圖比賽冠軍


  【蓮花慧君/台灣報導】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台灣雷藏寺,主持摩利支天菩薩護摩大法會。是日早上8點,有一位虔誠的真佛弟子蓮花玉蘭,於大殿向護摩主尊祈求她的孫女兒蓮花美心(現年17歲,目前就讀美國加州 Troy 科技高中),參加全加州電腦繪圖比賽,能夠獲得全勝。當時,即獲得根本傳承與摩利支天菩薩的大放光明加持,令她深感不可思議!
  去年五月,蓮花玉蘭師姐與幾位友人聯袂來台灣朝聖,她深深讚嘆根本傳承蓮花童子心咒的不可思議加持力量。她對師尊、師母說:「我以前每天唸楞嚴咒35遍,每日長達7小時卻一直沒感應;直到4年前,當我唸滿800萬遍上師心咒之後,即見到百餘位佛菩薩下降加持,而且周圍有4至5條金龍天天圍繞著我。」此事當時亦得盧師尊的印證。
  目前蓮花玉蘭師姐已經持滿3500萬遍上師心咒,感應隨時隨地都能得到師尊的加持!是次她特地與友人們來台灣拜見蓮生聖尊、蓮香師母,感恩盧師尊賜給加持,令她全身灌頂法流不斷。
  而在蓮花玉蘭師姐參加聖尊主持的摩利支天菩薩護摩大法會後,她得到來自美國的消息,其孫女兒蓮花美心,參加全加州電腦繪圖比賽,果然獲得全州冠軍。蓮花美心六月將參加全國的比賽。
  蓮花玉蘭師姐表示:「往年的比賽冠軍都來自加州,所以孫女兒的獲勝機會是甚為樂觀!真感謝根本傳承與摩利支天菩薩的大放光明加持,感應殊勝啊!」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