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盧師尊第247冊新書《蓮生符》其祕密千金難買 著手寫第248冊新書《天垂異象》

圖為盧師尊248冊新書手稿封面p1048-15-03文/蓮花慧君上師
  想看看什麼是「摩訶雙蓮池」的符籙?有人一旦得到這個符,竟然天天能夠到摩訶雙蓮池?所謂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真正的「天文」是長什麼樣子?有召請哪吒三太子的符籙,你看過嗎?道家符籙的構造有哪些?請五方的財神也有符?2015年3月9日星期一上午,每天辛勤筆耕的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已經完成第247冊新書《蓮生符──神化的符圖騰》。
  在《蓮生符》這本書當中道盡了很多為人所不知道的祕密,像在虛空中符籙的意義,其中請符的儀軌是要非常的莊嚴,而不是任意畫符,草草了事!有些弟子不懂密義,想要安排年邁的老人、兒童,也要跟師尊求畫符灌頂,其實一般人未必適合求灌,其原因是為什麼?敬請大家期待新書的出版,答案自然揭曉!
  而師尊下一本第248冊新書,其書名為《天垂異象》,其副題是《感應連連不思議》。師尊說:「這本書將寫上其弘法足跡中,所有的殊勝放光現象!」的確,更有照片佐證,絕無造假!真佛弟子何其榮幸,皈依一位真正修行得證的根本傳承上師,以身教言教垂範,於是,天地奇書源源不絕!真佛弟子們應當盡心護持聖尊的著作,競告周知新書的問世,人人共霑法喜,一切圓滿吉祥!(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