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盧師尊神奇的救度與引導

圖為曾展華師兄與家人合影p1044-14-02文/台灣華光南區分會瑞芳報導
  在台灣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有一位比盧師尊年紀大一歲的真佛老兵,直到現在,一旦有助念或做義工的機會,只要時間允許,他一定都會參加幫忙。他73歲的身軀看起來硬朗,搬運物資、爬金母殿,臉不紅氣不喘,一路談笑風生、步履穩健。誰知道,在他36歲時,得了一場會要人命的重症「腎絲球發炎腫大」。
  他就是曾展華師兄。在發病期間,他無法排尿,全身水腫,舉步艱難,安全帽、鞋子都穿戴不下。在南部,他跑遍大小醫院,中西醫全看,大多是前面情況好轉,但再過一陣子又會惡化。更奇怪的是,他居住的地方,鄰近村友20多人,皆罹患了腎臟方面疾病,最年輕的年僅六歲,並不知道是何因素。
  正在此時,展華師兄妻子的姊姊得知一個消息,在她們家鄉的雷因寺,有人卜杯問腎臟方面要去哪裡看病,雷因寺的地藏王菩薩指示,要往屏東方面的醫院才會有貴人,他直覺就是屏東基督教醫院了。於是,他星期六就馬上驅車前往,原本醫院11點就不接受掛號,然而展華師兄帶著一位牧師陪同一起,醫院特別等他到11點半,直到11點45分才趕到。
  醫師說:若你要用勞保,醫院並沒什麼特效藥。但若自付,醫療費用很貴,是天文數字,他根本花不起!看著高雄醫院帶來的病歷表,再照一下X光,於是選擇勞保。醫師幫展華師兄打了一針,並囑付師兄要住院觀察。原本醫生要外出旅行的,也因師兄住院怕有狀況而改期。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15分鐘後師兄開始排尿。一直陸續排尿,累積到星期一,護士告訴展華師兄總共排了7600cc,桶子共裝了21公斤的水。原本展華師兄86公斤,兩天後剩下64公斤。星期一,醫生到院,看完病患問護士:那位尿不出的病患去哪裡了?護士笑著說:不就是他,在你面前啊!一下子瘦了22 公斤,連醫師都認不得了。
  住院15天期間,有一晚,星期日凌晨三點,展華師兄聞到一陣陣香息,這香息環繞了他的頭、胸、膝蓋下面,共三圈才離開,他感到全身舒暢,身體一切康復,未有再犯。此時的展華師兄,還不知道師尊是誰呢!可是,其他村友,聽說都陸續身亡了。
  才幾天,他的結拜哥哥,在公司辦公室的抽屜裡,放了一本《靈機神算漫談》及一些蓮邦雜誌。他看完後覺得神奇,就和哥哥相約到台中去找師尊。到力行路時,才知道師尊已搬到太平鄉,又趕去太平鄉,師嬤說:真不巧!兩三個月前,師尊去美國了。師嬤講了一些師尊的故事,他聽了內心澎湃不已,回家後,就馬上寫信到美國,共有三人一起皈依!
  然而,皈依信才寄出的第三天,又是凌晨三點,耳朵一直傳來「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延續不斷的聖號。展華師兄問睡在隔壁的妻子,有沒有聽到阿彌陀佛聖號?她說:「沒有。」皈依信寄回後,師尊賜他法號「蓮爾」。
圖為四眾弟子接受盧師尊灌頂p1044-14-01  這段期間,展華師兄回想自己生重病,受地藏王菩薩指示,到屏東基督教醫院就醫。地藏王菩薩不就是師尊!晚上的香息及阿彌陀佛聖號,也是師尊特意來加持、救度。不久後,展華師兄看到了師尊的書,知道皈依師佛,得到這一連串的奇蹟、救度與引導,可不都是上天的安排與旨意!現在的展華師兄,充滿活力與健康,義工再怎麼做,都不感覺累。他有健康的身軀,好好修法行善,非常感恩師尊!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