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祈求四大天王 守護真佛弟子不受鬼害

圖為盧師尊做總加持 p1163-03-01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5月27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週六同修會,主尊是北方多聞天王黃財神,佛子熱烈護持。
  四大天王,是佛教中的護法神將,在中國佛寺中多設有「四天王殿」,以鎮守清淨伽藍。經典中記載,四大天王各住在須彌山腰的四方,四大天王各居一方,守護天下。故俗稱「護世四天王」。北方多聞天王,頭戴毗盧寶冠、一手持傘或坐或站,腳下踩有夜叉鬼,同時,祂也是掌管財富的善神,能令眾生施福獲財,所以又稱為財寶天或施財天。

圖為蓮生師佛圖為師尊手結蓮花童子手印圖為坐於大殿龍邊護持的上師團圖為坐於大殿虎邊護持的上師團圖為眾善信虔心共修圖為四眾弟子虔心共修

  由於鬼害猖獗,盧師尊在開示中教導善信,看到XX的臉出來,就觀想她的頭掉下來,然後掉進糞坑裡面。「我們不是做誅法去誅XX,我們是要誅XX的鬼。她根本沒那個能力,根本就是她養的那些鬼變成她的臉出來。罪惡滿貫的時候,天就自然誅她,不用我們去誅XX,不用我們去降伏她。主要是因為鬼化她的形象出來。」師尊再叮囑全球真佛宗各寺堂會,統統都要將鬼牌查乾淨一點,都要收掉。師尊祈求四大天王護持真佛宗的寺堂會,不受鬼害。

圖為外來善信向師尊問安圖為外來善信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中華民國駐瑞典代表處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 師姐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真佛宗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向師尊問安圖為外來善信向師尊問安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障礙轉取成就教授」和「認知禪定、除遣靜慮障礙教授」。師尊教導大家,如何將障礙的東西變成成就的教授,以修行為例,譬如我們在修法在修行,其他家人都不信,障礙你,這個教授就是你必須唸「咕嚕咕咧佛母」心咒,讓大家對你產生敬愛,不會障礙你,而且跟著來學習佛法。這就是將障礙變成成就的一種教授的教法。師尊再以受鬼害干擾的情形為例,在重要的時候,必須要有堅強的意志,而且有意念能夠超越它,超越它就成就了,將來就不會有這干擾出現。如果你自殺了,就輸給它了,所以千萬不能自殺,千萬要將自己的能力培養起來,有了正念,鬼自然不能干擾你。

圖為盧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盧師尊慈悲加持佛子圖為蓮生法王賜授皈依灌頂圖為蓮生法王賜授皈依灌頂圖為蓮生法王賜授皈依灌頂圖為蓮生法王賜授皈依灌頂圖為蓮生法王賜授皈依灌頂圖為蓮生法王慈悲加持善信還淨圖為蓮生法王慈悲加持善信還淨圖為蓮生法王慈悲加持善信佛子圖為蓮生法王慈悲加持善信佛子圖為蓮生法王慈悲加持善信佛子圖為善信佛子跪求加持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