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盧師尊的真佛密法真實不虛


第四屆文薪獎文學類A項征文佳作獲獎作品

文/蓮花美苓
  每年一度的健康體檢是我最不喜歡做的事情,總覺得醫生一定會找出毛病來的。女兒卻說,如果查出毛病馬上就醫,不然等到了大毛病才發現就來不及了,言之有理。就在2010年體檢時,醫生驗出我的肝和膽的血管內有小氣泡,血管部位又不能開刀去除。醫生說只要那氣泡不要變大,每半年檢驗一次,應該不是問題。這下好了,這如同一顆不定時炸彈在我體內,我得提心吊膽的過日子,只能自求多福了。
  幸好我們最尊貴的盧師尊蓮生活佛在2012年9月15日的秋季大法會時,傳了「遍淨天大法」,而且此法今生只傳一次,永不再傳。多麼珍貴啊!在法會時,我專注地聆聽師佛的開示,內包含了十三種法可修,其中有一法就是移腫瘤法,這最適合我了。我雖不是生腫瘤,但也可用此法去除我體內肝和膽血管內的氣泡吧!當下我就決定要修這難得的珍貴大法。
  於是我照著師佛所開示的方法,準備了兩個精緻的小碗,拿了二十粒白米放在一個小碗中,每持「遍淨天、大鵬金翅鳥」心咒一萬遍,就將一粒米放入另外一個小碗中;持二萬遍心咒就放第二粒米,以此類推,一直持到二十萬遍的心咒,小碗內有二十粒米為止。我再修了七壇法,對著碗內的二十粒米唸七遍的「遍淨天、大鵬金翅鳥」心咒;然後哈一口氣,再將二十粒米拿到後花園的一棵大樹,樹上剛好有一個洞(樹上如沒有洞的可自行挖個洞),把二十粒米放入洞內後,手結遍淨天手印,再持「遍淨天,大鵬金翅鳥」心咒七遍,然後對著樹的洞口哈一口氣,再拿黏土把洞口封住就完成了。(想修此大法者一定要接受過師佛的親自灌頂才有效)
  就這樣我每天虔誠地持咒,為了要準備下一年的體檢而努力完成持二十萬遍的「遍淨天、大鵬金翅鳥」的心咒,直到2014年我再度去醫院接受複檢,照超音波時,只見護士在我肝的部位用儀器移來移去,又叫另外一位護士進來再檢查一次,然後跟我說醫生會給妳報告的。沒多久,收到醫生的報告信,說一切正常。這好消息真的震憾了我。我只是按照師佛所教的方法去做,竟然把我在體內多年的不定時炸彈消失了,真不敢相信!可見盧師尊蓮生活佛所傳的真佛密法是多麼殊勝,多麼的靈驗啊!只要對師佛充滿信心,有堅定的信念,一心依止著師佛,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
  所以我想那些藉著報章雜誌或網路,在謾罵師佛的人,一定是信心不足,或所求達不到目的而惱羞成怒吧!真是良心何在,辜負了師佛的一片苦心啊!藉由此文,筆者想呼籲全世界的真佛宗的弟子們,或有緣閱讀到我們的《真佛報》之善信大德們,請您們相信,請您們明瞭盧師尊蓮生活佛所傳的任何密法,是真實不虛的,是非常殊勝的,不能用言語來形容的,只能靠自己的心去領會的。
  師佛常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們,祂所傳的密法很多,只要對我們有緣的密法而不去用它,錯過了就沒有了,很可惜如失之交臂。
  在此,虔誠地恭賀盧師尊蓮生活佛創報二十二周年紀念,並賀喜《真佛報》終於排除萬難,刻苦艱辛地邁入第1000期的里程碑,不容易啊!值得我們歡呼,真是可喜!可賀!可歌!可頌呀!《真佛報》的全體同門們,辛苦了!加油!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