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真佛大見證

盧師尊無處不顯現 信不信由你

圖為萬千佛子排隊接受盧師尊灌頂p1042-14-01文/蓮花四妹
   兩個月前的週末連續兩晚在夢中見到盧師尊,我心裡就覺得奇妙。剛巧第二天是星期日,觀照雷藏寺有拜懺法會,我去參加時,才曉得師尊在台灣感冒,咳嗽不停。宗委會呼籲世界各地真佛弟子們儘快唸金母心咒,迴向師尊早日康復。
  當天晚上,我心裡非常難過,連聲喊出:「師尊啊!師尊趕快回來美國,師尊身邊一定需要師母來照應衣食起居,體康為重啊!」接著我就開始發心唸金母心咒,至十萬遍之後,再閱讀《真佛報》時,曉得師尊已恢復健康,萬分高興,真是奇妙!
  當觀照雷藏寺的掛單法師剛離去,新的法師還未來,紐約寄來三期的《真佛報》,無人簽收時又被退回去。因此,師尊在台灣咳嗽之事,我不知道。感恩師尊連續兩晚來報夢,真的不可思議。
  上個月前,突然接到家婆來電話,悉知家婆胞弟在越南近期需要去醫院做心臟大手術。家婆要我幫她寫信去求師尊加持胞弟手術成功。但目前師尊還在台灣弘法,我一想到師尊曾說過:「師尊無處不顯現,只要有求,就寫信寄去真佛密苑,法師們會將信件安置在師尊密苑的壇前,就會受到師尊的加持力量。」做弟子與師尊有齊心的話,相信師尊所講的話,我毫無疑心,立刻寫信傳真去密苑,供養後寄。不料家婆胞弟的手術時間有更改,拖延了一個多星期,我心中又顧慮,不曉得師尊已知道否?
  真的不可思議,有一個晚上,很清晰,又夢到師尊率領大眾說「要來求釋迦牟尼佛」,前面有一圓型的座位,坐滿了一班孩童,後面還有一個圓型的座位,坐滿了大人。我還記得自己坐在一角落,當法會開始時,我突然伏在桌子上,痛聲大哭起來。法會之後,我又聽到師尊喊我的名字,蓮花四妹出來,為何大哭呢?我回答師尊:「弟子不曉得,突起慈悲心,大哭一場。」
  隔一天的清晨,就接到家婆來電話,悉知家婆的胞弟昨天在越南已平安動了心臟手術,一切順利,被安置在病房療養。我聽了之後,心中非常非常的感動,感恩再感恩師尊。昨天晚上夢見師尊求佛的吉祥夢,家婆胞弟已脫離病難一劫,目前已恢復健康回家了。感恩師尊,救命恩人。
  最近在美國的東北部,天氣報告會降下一場有歷史性的大暴風雪,提醒大家要有預防之心,學校及商店要關門,人人心慌意亂,家家跑去市場買鹽,全市場的鹽都被掃清。星期一當我去上班時,必須要經過費城的一個街頭,有一尊很威猛又高大銅像的龍,每一天當我走近祂的身邊時,我很虔誠向祂合掌恭敬,並向祂唸皈依咒及龍王咒,今天也不例外。我還向祂祈禱「東南西北海龍王,早安祢好!我曉得祢是管理控制雨水雪的總裁,並且天機不可阻擋,明天就是東北部會下大暴風雪,我虔誠祈求祢大發慈悲,儘量將這一次的大暴風雪,降到最低,別傷害到眾生。」之後,我就去上班。
  在學校時,我對龍王信心十足,很有把握,還對學校的管理員說:「可能明天的大暴風雪不會下成。我已求師尊及龍王保佑無恙。」那個人還回答我:「明天瞧瞧就曉得。」那一天的晚上,電視台原本說:「今天晚上,十點鐘左右就會降雪,一直到隔一天,至少有十多寸,無事最好留在家裡,別出去,學校亦要停課。」當我睡到半夜起床,往窗外望出去,見到天空中無有下雪,只是天空已變成紅色一片。當時我的心中還想,可能此大暴風雪已躲避不了,隨機應變,又跑回床再睡覺。
  到翌晨只見雪花一絲絲的開始降下,數小時之後,就停雪了,人人驚喜。有的大學還照常開課,在電視台的天氣報告者,還向大眾致歉,報告有偏差,原本今次的大暴風雪是有歷史性的紀錄,如今已過眼雲煙,被吹去大西洋了。
  當我看了電視之後,心中暗自歡喜,還講你們別自責,無偏差,因為東北部有許多的真佛弟子,相仗他們都會有各自向師尊、龍天護法得祈禱。此事又可證見師尊曾說過的話:「真佛密行者,天天修法,持咒念經做功課,敬師重法實修,祈求盧師尊加持會有法力,並且可改變命運的定數。」這是我今年初的一點體驗,願與金剛兄弟分享,互相共勉,並無他意,證見修「真佛密法」無比殊勝,別再等待,時光不饒人,「信不信由你」。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