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盧師尊法流咒音放光加持治病 蓮花金蘭腰痛奇蹟似地轉好了


盧師尊慈悲加持善信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報導

  有腰痛病患竟然說道:「眼前有藍光,接著腰部有一陣暖流,腰不怎麼痛了!」真佛弟子蓮花一律師姐,於2018年1月19日與新加坡眾十多位弟子朝聖,向盧師尊、師母報告:
  「自己有幸偕同母親周金蘭──蓮花金蘭(73歲),參加2017年12月份師尊在馬利西亞吉隆坡親臨主持大幻化網及大力金剛法會。而母親在法會前就障礙不斷,最嚴重是法會前晚睡覺起來發現腰痛發作,起床需要側身,並且要他人攙扶才能站起,上車坐下站起都非常辛苦。
蓮花金蘭  母親很擔心因此不能堅持到親自出席法會。終於在大家的幫助下她咬牙來到法會現場,當大幻化網金剛咒音響起,自己趕緊在母親耳邊提醒,大幻化網金剛咒能夠治病,快點把手放在母親病痛的地方,觀想大幻化網金剛放光加持病痛之處啊!
  於是母親趕緊把雙手放在腰上,眼睛緊閉口中唸唸有詞……咒音結束了,母親看看我,馬上自己試著站立,居然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忙,一下子就站起來了!她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喃喃說道:『眼前有藍光,接著腰部有一陣暖流,腰不怎麼痛了!』接下來,她又試了幾次,真的不用人扶了!這樣一直維持到回到新加坡都不曾復發,真的比吃藥還快還靈!」
  蓮花一律師姐的母親因此更加相信師尊和真佛宗了,也更加精進的每天抄寫《高王觀世音真經》和持咒。相信這也是她能有福報親自參加法會,並能夠因為淨信得到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啊!蓮花一律師姐報告如此殊勝感應,師尊、師母與眾弟子們都充滿著祝福與歡欣。
  其實,是次盧師尊蒞臨大馬的感應尚有很多,有息災、治病、解除靈障干擾等各式各樣感人肺腑的真實感應事件。
  我們期待更多弟子來函投稿,因為真佛殊勝加持,畢竟真實不虛!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