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是蓮花童子創辦人 感恩金母沒有金母就沒有盧師尊

圖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p1161-02-01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5月14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善信嘉賓熱烈護持。適逢母親節,法王表示,對於普天下的母親,我們都要一樣的尊重。在天上,最偉大的母親就是瑤池金母。在真佛宗,我們也應該要尊敬師母,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盧師尊對瑤池金母表達深切的感恩,「感謝瑤池金母大天尊,在我26歲的時候,幫我開啟天眼,天上地下,一切都看遍了。由祂開始,我才開始學佛。那時候是26歲,今天已經是73,始終不忘我自己的根源。我講過,我回來,第一壇的護摩一定就是我的根源,就是瑤池金母大天尊,祂是我的根本。如果沒有瑤池金母大天尊,今天就沒有盧師尊,就沒有真佛宗。」

圖為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圖為盧師尊帶領禮佛圖為盧師尊加持主祈人圖為盧師尊加持紙金及蓮花

  師尊提到當天的護摩覺受一切圓滿。「相信在美國西雅圖的時間,或者是在美國地區,到哪裡去,每一次都會perfect完美。」另外,雙蓮世界的靈骨塔預計在今年完成。是日的灌頂有金母傳授的九鳳破穢法(含真言)及金光符咒。「今天的灌頂都是很好的,你們用九鳳破穢的符咒,就可以解掉你們身上的煞,有不好的,全部可以去除。還有,金光符咒會保護你,不會受養鬼的人侵害。」
  唐朝歌謠:「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微妙歌音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此歌謠證明蓮花童子的存在,盧師尊是蓮花童子的轉世。「盧師尊是蓮花童子的創辦人,是真正的蓮花童子」。由於XX冒充蓮花童子,師尊再度勸誡XX,「因妳在歧路上面,要將妳喚回來,好好地走正念,不要再說謊;這是最重要的,要喚醒妳的良知良覺,回頭是岸。」

圖為盧師尊手結勾召印圖為蓮生法王加持報名表圖為蓮生法王轉珠明圖為蓮生法王開爐結界圖為盧師尊演化手印圖為盧師尊獻供圖為盧師尊獻供圖為師尊以金剛鈴鼓做迴向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如鳥騰虛空等等之種種神通自在」,盧師尊以釋迦牟尼佛的比喻解釋,鳥騰在虛空之中,太陽照牠,牠沒有影子,像老鷹飛在虛空之中,飛得很高的時候,太陽照牠,地上看不到老鷹的影子。如果是一隻很大的鳥停在樹枝上面,太陽光一照,可以看到鳥的影子。「這是講因果兩個字,接近的因就先結果,遠因會後來結果。」有人作惡多端卻享福報,因為他是低飛的鳥,他先出現影子,遠的鳥沒有出現影子。「也就是他的福因先到,惡果還沒有到,將來,惡果到的時候,他會變得很淒慘,甚至於下三惡道。」所謂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做惡多端的人將來會遇到佛法嗎?」盧師尊說,「很難」。
  世間法跟出世間法是不一樣的,精進於內法的修行就是走在出世間法上,如果走在世間法就必須注意自己的行為、思想。師尊深切的叮囑,「你要到佛國淨土,你將來要成佛,你所坐的法船就是你自己的身體。一定是自己修行,自己證道。」

圖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圖為四眾佛子聆聽師佛開示圖為四眾佛子聆聽師佛開示圖為蓮生法王加持受灌頂者圖為四眾弟子接受灌頂圖為盧師尊慈悲摩頂加持善信圖為盧師尊慈悲摩頂加持善信圖為善信同門排隊請求加持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