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文集第242冊《怪談一篇篇》九月上市

p1019-15-01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42冊

《怪談一篇篇──見聞覺知》九月上市

文/台灣大燈文化供稿

  「見──是我看來的,聞──是我聽來的;覺──是我感覺到的,知──是我知道的。」夏天已經接近尾聲,在仍然炎熱的秋老虎中,夜晚搖曳在燭火與黑暗角落裡的怪談仍方興未艾;那些無處不在的鬼故事、若隱若現的超現實,究竟只是謠傳的軼聞,還是真有其事?大家又愛又怕,摀著耳朵卻又捨不得不聽,既可怕又虛幻的靈異怪談與仙魔神佛,到底存不存在?
  所有的鬼故事,都以「這是真的故事!」做為賣點,卻沒有哪一本書,能夠在靈異怪談之後,完整道出那個真實存在卻不顯露的世界。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夏季的末尾,即將結束的鬼故事季節,帶來最新著作《怪談一篇篇》。書名彷彿坊間常見的靈異故事,卻又並非這麼簡單。
  蓮生活佛盧勝彥在書中提到:「所謂『怪談』是靈異的,是神鬼的,是因果的,是怪異的,我自知,這一切都是真的!禍福有命,死生有數,就讓我說一說吧!」
  對一個實修成就的密教行者,當身體能量催動,相應宇宙地水火風時,是可以打破時間、空間的限制,產生真實的力量,在幽冥人間自由來去,上下三十三重天、三千大千世界裡任遨遊。作者無意在滿坑滿谷的鬼故事書中再堆疊一本,而是以嚴謹的筆觸,詳實記載幽冥界裡的故事,那些祂所親身經歷、親眼看到、親耳聽見、親自知道的,真實發生過的故事。
  書中內容雖以怪談起篇,主旨卻非嘩眾取寵,而是一再地提醒世人,因果乃不可思議的難思議,一言一行務必謹慎小心,勿輕忽果報之事,有時驗,有時不驗,事實上遲速而已,神理終不憒憒!
  《怪談一篇篇》意不在嚇人,也不需獵奇,而是要藉由這些故事,告訴讀者:這個世界,還有很多我們看不見的真理!信不信由你!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