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教導:有修行就會放光 與穿什麼衣服無關

圖為蓮生師佛 p1162-03-01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例行同修,主尊是最勝金剛大準提佛母,善信齊聚。《密集金剛》續中記載,釋迦牟尼佛於29歲出家,12年苦行未能成道,後於菩提樹下,靜心修持準提法,而悟道成佛;而且,更有無量無邊的古佛,亦是修持「準提佛母成就法」而成佛的。釋迦牟尼成佛後,在舍衛國的祗樹給孤獨園,首次宏揚準提法門《佛說七俱胝佛母心大準提陀羅尼經》及其他相關經典。

圖為師尊手結勾招印圖為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圖為師尊手結準提佛母印圖為師尊手結供養手印圖為師尊做迴向圖為四眾弟子虔心共修圖為四眾佛子虔心共修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三種果趣,分別為自利、利他尊重、自他二利,其成就的果位分別為阿羅漢(獨覺)、菩薩、佛。師尊解釋,對於自己有利,別人沒有利的,就不要去做;對於自己沒有利,別人有利的,你也要做;對於自己有利,他人也有利的,那更要做,「我們在這娑婆世界是要這樣的,才算功德」。
  藉由穿禪衣才會放光,穿戒衣放黑氣的說法,師尊指出,佛法的光是自己修行出來的光,不管你穿衣服,還是沒穿衣服,有修行就會放光,「一個有修行的人,一樣放光,因此,不能放光的,穿甚麼都是一樣,還是不能放光,跟衣服沒有關係。」

圖為蓮生師佛圖為貴賓林淑華醫師向師尊問安圖為師尊說法開示圖為師尊說法開示圖為師尊說法開示圖為貴賓與外來善信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與外來善信向師尊問安

  有很多事情,不要自己悲哀自己嘆息,不管怎麼樣,你有實際上在修行,每天做一點,一定會有收穫。「只要持續寫,你就會有成果。」師尊以自身每天寫作為例,勸勉佛子要有恆心,久遠的心,不是短暫而已,短暫的心是修不成的。修行人最重要的一點,不要一天打魚,三天曬網。「每天都要修行,你自己本身就會有收穫。你不要去管修得怎麼樣,到時候你自然放光,我就是這樣的。」
  XX以其雷藏寺天花板上的星星收取費用為例,師尊說,「以師尊的星光身詐財,這是不對的。修行得到星光身,你自己能夠出元神,跟星光結合得到星光身,那是你自己的本領,不用花一毛錢。如果要很多錢才能夠修行的,絕對是有詐騙的嫌疑。」想要出輪迴,非靠修行不可,一定要認識自己帶來的業,必須要將自己所做的業清淨結束。「這就是修行。不但要做善事,還要修出自己的光,將自己的光融合宇宙,你到了不退轉,那時候才算是離開六道輪迴,才算是成就。」

圖為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師尊做總加持圖為師尊慈悲摩頂加持善信弟子圖為師尊慈悲摩頂加持善信弟子圖為師尊慈悲摩頂加持善信弟子圖為師尊慈悲摩頂加持善信弟子圖為師尊慈悲摩頂加持善信弟子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