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真佛大見證

盧師尊摩頂時未卜先知 張子嫻有甲狀腺腫瘤

盧師尊摩頂時未卜先知張子嫻有甲狀腺腫瘤。圖為盧師尊加持受灌頂弟子。p1039-14-01
盧師尊摩頂時未卜先知張子嫻有甲狀腺腫瘤。圖為盧師尊加持受灌頂弟子。

文/張子嫻
  2013年開始,我的身體開始出現免疫系統下降,時常生病,尤其是小傷口不斷,還出現傷大化膿現象;接著開始出現吞嚥感到有異物。當時一直覺得困惑,是否身體有異常變化嗎?
  直到當年12月29日中國醫藥學院的醫生報告,才意外發現自己患有甲狀腺腫瘤一共五顆。依據報告內容醫生評分,我有一顆腫瘤有68%的可能是癌症。當時的我也開始逐漸變瘦,飲食沒有胃口,每天夜夢,每週一定有一個大噩夢,那是種無助的恐慌。此刻我的身心靈都已無法負荷如此大的衝擊了!
  2014年2月15日,我再度到中國醫學院抽血檢驗,走出醫院時,我真的痛哭,因為自己曾想過:自己的青春人生竟在邁入30歲這年轉變了,不是一夕致富,卻是一夕跌進谷底。我的理想、我的人生頓時全都失去色彩的繽紛!
  某次,在開往台灣雷藏寺的路途中,我壓抑內心恐慌,突然我強烈直覺師尊在我身旁,意念告訴我師尊沒有遺棄過弟子,師尊一直伴隨弟子左右!當我為自己的病難而悲傷之際,看到後照鏡竟出現師尊坐車,慢慢跟在我後頭,我感受到佛光的溫暖及慈悲。瞬間我崩潰似的嚎啕大哭,我至心的向師尊懺悔並唸了懺悔文向師尊祈求,我真的想健康活下來!想到我還尚未孝養父母 ,不能就這樣倒下,而且我不能成為家人的負擔,一時悲淚湧上。
  當天是「大隨求菩薩法會」,師尊在法會當天曾說,弟子常在摩頂時會告訴師尊自身病痛處!是日當我在等待師尊摩頂時,師尊竟然停頓了一下,緩緩說出:「有人脖子痛,是甲狀腺腫瘤!」當我

一聽到時,內心向師尊哭訴。
  由於我的病情未明,醫生也不輕易動刀,再加上我真的已身心俱疲了,於是我向公司請假一個月,專心尋找醫生討論應該如何診治。當時家人也提議再多看幾家醫生,綜合醫生們的意見與報告,或許能有眉目,因此我去了台中榮總、台大醫院,我都是專程掛名醫,醫生都是給予一樣的答案,甲狀線超音波的答案,皆是高度強烈懷疑是癌症。因為圖片看到腫瘤成長不完整,但仍是要以細針穿刺為最後決定是否為癌症,再決定馬上開刀取出。
  我於是滿祈求母娘加持,願一切都能明朗化,早日發現早日治療。但每次的細針穿刺報告都是正常,醫生也感疑惑。而我身體的病痛依舊繼續復發,每天固定時間一到就疼痛,並且會呼吸困難,無比痛苦,生不如死。此時我對人生是失望與痛苦,在百般無奈下,剛好有機會讓我能請示師尊有關我的病痛問題,師尊給予指示:到忠孝路城隍廟求城隍菩薩!
  5月師尊即將回西雅圖時,在法會中,因緣際會請到一尊地藏菩薩的項鍊,我當時將項鍊供奉在壇城中。一直到我快開刀時,心神特別不寧,於是我以此項鍊配戴在身上一個月多,之後竟然發現菩薩金身長了白點,而且佈滿上半身,連後面的舍利子都破裂。我知道這是我的業力轉化,我很感念地藏菩薩的加持。
  同年7月9日在睡夢中,清楚看到城隍爺夢示,我在開消防車,十萬火急,車速越來越快,甚至車速失控了!於是,我當天趕緊到城隍廟拜拜,祈求是否要馬上開刀,城隍爺菩薩連給了三個聖杯。我馬上與醫生討論開刀之事。
  醫生這

圖為作者張子嫻。p1039-14-02
圖為作者張子嫻。

次竟主動鼓勵我開刀,而且醫生選擇十天後動刀。在進入手術房時,在我記憶裡我曾夢見我進入開刀房兩次,但第二次才順利進手術室開刀!而那場景對於沒進過手術室的我來說,竟然現實與夢境一模一樣。我想起師尊在夢中教我要做九節佛風還要唸師尊心咒,於是我照做,此刻的我身心是無比寧靜。師尊夢裡告訴我生死有命皆有定數,因此我沒有了恐懼,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自己的前世因,當然是自己承擔後世果。感謝師尊讓弟子開刀順利,平安歸來。
  術後我回診時,醫生告訴我抽驗報告,醫生不諱言直說:還好妳有及時回來開刀,繼續調養即可,而醫生最後在我的病理報告中填寫的是「非毒性多結節性甲狀線腫」。我恍然大悟了,師尊在大隨求菩薩法會上,曾說有弟子有甲狀腺腫瘤,請求師尊加持。當時師尊已知道弟子的病情,輾轉最終是以「甲狀線腫瘤」為最後完美結局。師尊的大智慧,弟子愚昧呀!於是我再度哭泣,這次是感恩的向上天感謝,謝謝諸佛菩薩,謝謝師尊慈悲。
  有人問,妳都到城隍廟求得懺悔了,為何仍要開刀受苦。我思索後,就以現行法律解釋,當庭上加害人與被害人求得和解後,但法官仍會對於加害人求得判刑服役。因此我現行身體的疼痛,與在醫院裡開刀,不就宛如因果報應地獄現前,現在的我就是要歡喜做甘願受呀!
  我們真的要

謹記諸善多行,哪怕是小事,萬惡莫做,因果報應真實不虛。有了這次的親身歷練,對於人生我有不同的看法,人生所有一切如假幻真,為何爭?為何苦?喜怒也無常呀!所有一切都要來去自如,執著是痛苦的邊緣,煩惱是無明生,唯有實修佛法,自我修正,才是最上品。我要告

訴大家師尊傳授的佛法,真實不虛;《高王經》真實不虛;因果輪迴,真實不虛;人生虛幻,真實不虛;唯有修法才能悟智慧斷生死。
  師尊說過:「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活一天快樂一天」這是無上至寶呀!弟子感念諸佛菩薩及師尊的慈悲,也感念城隍爺菩薩加持,及一切逆加持的貴人,還有許多在我無助時伸出雙手幫忙我的貴人,讓我能脫胎換骨的重生,而《高王經》也將是我畢生的修行功課。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