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揭密: 金母的「七星鎮風旗」 鎮住彩虹山莊落山風

盧師尊揭密:
金母的「七星鎮風旗」
鎮住彩虹山莊落山風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9月3日週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黑面金母護摩大法會」,四眾弟子護持。今天護摩期間華光佛蓮嶝上師顯現很久時間。
  黑面金母特別不一樣的地方是一隻手拿著拂塵,一隻手拿著七星寶劍。七星劍的作用很大,一劍就將鬼刺死掉,「祂舞這個劍就是要將鬼收拾掉,只要黑面金母一發威,就將那些惡鬼全部殲滅掉。」當日的護摩法會,黑面金母用祂最大一股黑色的風暴唰的過去,所有的那些惡鬼全部吹到地獄裡面去了。道家的傳承必須要有一把七星劍和一個印,師尊有這個傳承。

圖為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圖為師尊演化手印。圖為師尊獻供護摩木。圖為師尊獻供。圖為蓮生法王以金剛鈴鼓做迴向。圖為坐於大殿龍邊護持的上師團。圖為師尊加持受灌頂者。圖為四眾弟子接受灌頂。

  蓮生法王談及彩虹山莊的緣起,當山莊蓋起來之後,最大也最嚴重的問題就是落山風。法王請示瑤池金母,請金母幫忙將風煞去除掉。於是,金母教法王畫一個「七星鎮風旗」,埋到山頂土裡面,從此一切風平浪靜,沒有風了。「風煞沒有了,這是瑤池金母本身的力量,祂可將風阻止。」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明點增集煖相」,盧師尊解釋,以修行的氣,將明點昇起來,當明點昇起來的時候,會通中脈,會有融化的現象,也就是將原來阻塞的脈全部融掉,變成清淨的脈。但是,在融解的時候,也有一點點的痛。明點移動之煖是產生樂,最後,明點堅固的時候,會產生功德,也就是你全身清淨了、空了,你將你的煩惱全部去除了,你打通五輪,光明顯現。

XX用催眠導引及觀落陰 全部都是幻覺

圖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圖為貴賓徐雅琪師姐向師尊問安。圖為師尊帶領禮佛。圖為護摩後,師尊摩頂加持弟子。圖為護摩後,師尊摩頂加持弟子。

  「光明從毛細孔出來的時候,就等於佛菩薩的毫光,現出佛菩薩的毫光,頭光、諸身的光明,底下的蓮花座,全部都是由這些光明產生出來的。這是什麼?這光明就是功德啊!」
  師尊說,要得到根本上師的口訣,拙火才能產生起來。XX妄語說,她的拙火已經昇起來了,是不可信的,「我沒教妳口訣,妳卻昇起拙火,妳是在騙我,妳拙火根本沒有昇起來,拙火能昇起來的人,重要的一點,不會說謊,講的是真實話,師尊今天在這裡講的話是密教氣、脈、明點修行的大要,是完完全全的真實話。」XX的惡行,XX用的是催眠、導引及觀落陰,但全部是幻覺,跟吃迷幻藥是一樣的效果。
  2017年2月5日,蓮生法王首傳此法於台灣桃園黃帝雷藏寺之新春接財神大法會。黑面金母的種子字是黑色的「吽」字,黑面金母的心咒是:「嗡。金母。哈哈哈。吽呸。」手印跟瑤池金母的手印是一樣的。盧師尊說,祂一共聽過三次黑面金母的名號,第一個是嘰哦桑曾被帶到天上,親見黑面金母。第二次是九天應元雷神普化天尊,所講的黑面金母的律令,第三次是在河邊看到人家用黑面金母在抓鬼,黑面金母管理所有陰間大小事,祂最主要的特長,就是抓鬼。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