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2017年9月24日週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白傘蓋迴遮母護摩大法會」。圖為蓮生師佛。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揭密:修大白傘蓋佛母法 不受降頭影響 鬼都怕你

大白傘蓋佛母2017年9月24日週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白傘蓋迴遮母護摩大法會」。圖為蓮生師佛。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9月24日週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白傘蓋迴遮母護摩大法會」。
  蓮生法王在開示中,讚嘆大白傘蓋佛母的來歷及其殊勝功德力,並解釋迴遮的意義和咒語。大白傘蓋佛母是釋迦牟尼佛無上頂光明的化身,修這個法,都不會受任何降頭的影響;修這個法,到有鬼的地方,鬼都怕你,全部都跑掉。」再者,將其心咒「吽。媽媽。吽尼。梭哈。」倒過來唸就是迴遮咒「哈梭。尼吽。媽媽。吽。」只要唸迴遮咒,對方攻擊的力越大,迴遮反擊的力越大。

2017年9月24日週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白傘蓋迴遮母護摩大法會」。圖為坐於大殿龍邊護持的上師團。2017年9月24日週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白傘蓋迴遮母護摩大法會」。圖為坐於大殿虎邊護持的上師團。2017年9月24日週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白傘蓋迴遮母護摩大法會」。圖為獻供護摩木。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四種「清淨現分」之所依:「外形相善逝、內密咒善逝、密灌善逝者、究竟實相善逝」。師尊解釋「善逝」的意義,以華光佛蓮嶝上師為例,「很自在的圓寂,很好的離開娑婆世界,就是外形相善逝。」「以自己本身的咒,跟你身上的祕密,心的祕密,所有五輪的祕密,七輪的祕密很好的離開,叫做內密咒善逝。」修持密灌的時候,因氣跟氣是相通的,脈跟脈是相通的,明點跟明點也是相通的,並且一直在循環,循環到光明顯現出來的時候,放出很大的光明,最後化成虹光消失掉,就是「密灌善逝者」。當你修行證得真實的現相,證得了究竟,得到很好的歸宿,自在地走,自在地去,就是「究竟實相善逝」。

2017年9月24日週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白傘蓋迴遮母護摩大法會」。圖為師尊獻供。2017年9月24日週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白傘蓋迴遮母護摩大法會」。圖為師尊轉珠明。2017年9月24日週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白傘蓋迴遮母護摩大法會」。圖為貴賓向盧師尊問安。

  XX在其開示中寫道,1997年的一次瑪哈嘎拉的護摩法會中,主尊曾與她簽合約,合約內容為「恆常護持。利益眾生。承辦佛事。一切成就。」但是,XX所做的一切全都是相反的。依XX所述,瑪哈嘎拉提到有五種不能修行的人,其中一種:「無悔的人,不能修行。」沒有懺悔心的人是不能夠修行的。XX自己就不會懺悔,如何修行?

2017年9月24日週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白傘蓋迴遮母護摩大法會」。圖為四眾弟子接受師尊大白傘蓋佛母灌頂。2017年9月24日週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白傘蓋迴遮母護摩大法會」。圖為護摩寶殿座無虛席。2017年9月24日週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白傘蓋迴遮母護摩大法會」。圖為蓮生師佛慈悲加持善信佛子。2017年9月24日週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白傘蓋迴遮母護摩大法會」。圖為蓮生師佛以金剛鈴鼓做迴向。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