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揭密:人身是宇宙壇城 眼睛是摩訶雙蓮池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11月6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主壇「南摩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當日四眾弟子善信嘉賓熱烈護持。法王亦為來自巴拿馬的一對新人福證。

圖為師尊演化手印p1134-02-01圖為師尊做迴向p1134-02-02
  咕嚕咕咧佛母,在藏傳佛教裡,是普遍為人所知曉的,更是薩迦派重要的十三金法之一,其法門十分珍貴,不易求得,在漢傳佛教經典中,也有其記載,名為「酤羅菩薩」,可見於《大藏經》.密教部一,P.594下方註(10)」。另外,其藏傳身相、手持之物,均與漢傳經典所描述的相同,即漢傳的「酤羅菩薩」就是藏傳「咕嚕咕咧佛母」。

圖為師尊教示咕嚕咕咧佛母手印p1134-02-11
圖為師尊說法開示p1134-02-07  盧師尊簡單的介紹咕嚕咕咧佛母的來歷跟功德力之後,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略示生定因中復分七」,其中的「三導引道主要的是講氣、脈、明點。師尊再次教導解說如何導引氣入中脈,再以陽宅明堂風水解釋近因和遠因。「房子前的明堂水就是近;遠,就是非長遠的河流,通常都是龍邊向虎邊流。」還透露,如果是陰宅,水從龍邊向虎邊流,二房會興旺,反之,則大房會興旺;如果是在前面的水,非常的近,也非常好吸收的,三房會興旺。師尊更進一步解釋,近因亦指最近碰到的事情,讓你產生禪定的心;遠因是指從久遠以來一路修行,而有的禪定的心。

圖為師尊帶領禮佛p1134-02-09
  娑婆世界的人念頭很多,欲望也很多,想要靜一靜都非常難。「靜一靜是非常脫俗的,入定也是非常脫俗的。但是如果你能靜下來,身體(元氣)便能恢復,很重要。」師尊教導佛子一定要懂得借用身體修行;氣、脈、明點和脈字的修行,是密教行者一定要知道的。「你的全身就是一個宇宙的壇城,眼睛就是摩訶雙蓮池。」師尊揭密,人身體的各個器官都是有其意義存在,跟密教是全部相通的。

圖為師尊慈悲加持佛子p1134-02-10
  藉由普賢菩薩的「警眾偈」,偈中一句:「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師尊勉佛子,「能來聽法就是有緣,就是近因;遠因就是你在過去世有佛的種子。」眾生原本就是平等的,依如來藏而言,每個人都有佛性,只是不能明白所有的佛法。「人比較容易明白佛法,明白佛法以後,你就能夠好好修行。」

圖為佛子接受灌頂p1134-02-08

圖為四眾弟子恭聆開示p1134-02-06圖為接受福證的新人伉儷。新郎為來自巴拿馬的眼科教授p1134-02-04圖為師尊賜福新人敬獻的哈達p1134-02-03  圖為貴賓莊駿耀醫師向師尊問安p1134-02-05c 圖為貴賓巴拿馬眼科教授伉儷向師尊問安p1134-02-05b 圖為貴賓廖大使夫人Judy師姐向師尊問安p1134-02-05a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