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盧師尊拍三掌加持蓮花平路不用開刀了!

p1021-16-01

盧師尊拍三掌加持
蓮花平路一週增長25倍的肺氣泡不見了!
文/昔友

p1021-16-02  蓮花平路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現在就讀UBC大學二年級。他從小隨父母皈依盧師尊蓮生活佛,耳濡目染也跟著唸經修法近十幾年。蓮花平路沒有任何不良嗜好,平時少言寡語,無論是在父母的眼裡,還是親朋好友的印象中,都是一個標準的乖乖仔。
  誰知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無常正無聲無息而至。2014年7月11日,蓮花平路在Summer Job中突感肺部不適,好像有不尋常的東西在移動,遂去醫院檢查。一週後接到醫生電話,告知平路身體檢查右肺部有一個0.8mm的氣泡,需觀察一週再去檢查,如氣泡繼續擴大,要立即動手術割除氣泡。
  7月28日星期一,醫生來電:檢查報告顯示,0.8mm的氣泡,經過七天已經變成22mm;氣泡的位置也從最初右邊第二條肋骨移至第八條,也就是說平路的右肺失去了呼吸功能,只能靠左肺呼吸,須立即掛急診並安排手術,否則如氣泡繼續長大,會有生命危險。
  晴天霹靂的消息讓他的家人瞬間失去了平衡,兒子隨時會中斷呼吸,如何是好?當週剛好華光雷藏寺在拜盂蘭節梁皇寶懺,遂向蓮慈上師求加持,上師靜默一下說:金母指示,讓平路來拜《梁皇寶懺》,並報名吉祥懺主,另外再賜幾道符給平路服食,週末去彩虹雷藏寺再求盧師尊加持。過了這一週之後,再去檢查,如果還沒好,就要去手術。
  回家後,母子商量,左右為難,金母說暫緩手術,醫生說馬上手術,生死關頭,聽誰的?7月29日,平路母子一起來華光雷藏寺拜懺。8月3日,在彩虹雷藏寺,平路母子跪在盧師尊面前,向師尊述說病情請求加持,師尊聽後在平路背部拍了三下加持。
  8月5日,平路去醫院複診,並告知醫生這兩星期在拜佛唸經,所以沒來檢查和手術。8月11日,醫生出示檢查報告:「肺部正常,氣泡不見了。」
  母親不太放心地再問醫生:這個氣泡還會復發嗎?還需要吃藥或做什麼嗎?醫生說:一個星期增長25倍的氣泡會突然消失,還有什麼藥比這還靈,他還是回家唸經去吧!
  平路母子二人8月17日到西雅圖彩虹雷藏寺,親向師尊感謝救命之恩,也感謝金母的救度。平路的母親說:「感恩師尊、金母給我在華光雷藏寺做義工的機會,讓我能夠有福分,在危難時得到及時大救度。感恩!感恩!再感恩!」言下淚濕衣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