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盧師尊慈悲加持溺水孩童轉危為安

圖為溺水被急救成功的王辰靜p1055-16-02文/陳名富
  我見證師尊近日救度溺水孩童,轉危為安。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我們去台灣雷藏寺護持蓮生聖尊主持的法會,晚上8點左右法會結束,我們車子開回桃園,途中在西湖休息站休息。馬來西亞洪師姐打電話回家問候家裏情況,得知她家裏最小兒子5歲叫王辰靜,於游泳池溺水,現正在馬來西亞的加護病房急救!昏迷指數只有3,很不樂觀。洪師姐知道後,很急,不知如何是好?一直哭得很傷心!
  周助教知道後請她家人燒兩頭香,祈求師尊救助,也請洪師姐求車上的三師姑也能幫忙。周助教也帶領我們車上全體同仁助唸上師心咒,祈請師尊化解小孩魔難,我們一直唸上師心咒迴向。並且,緊急請人幫忙,寫上基本資料,託人請師尊加持!
  直到3月27日,我們才得知原來這位原本溺水性命垂危的小孩,早就痊癒出院,真是神速啊!
  盧師尊把這小孩從鬼門關拉回來,洪師姐很感念師尊的救度,於是夫妻二人於4月10日搭機前來台灣,參加由蓮生聖尊親自主持的孔雀明王大法會,並親自謝謝師尊,感念師尊的救度!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