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盧師尊哈一口氣加持 九十歲重病老翁康復出院

文/David
  溫哥華華光雷藏寺的琳達師姐,日前向法師講述她公公得盧師尊救度的靈應。琳達師姐的公公,今年九十幾歲,平時一向身體健朗,幾個星期前,突然生病住院,本以為治幾天會好,誰知道一住就是三個星期,情形時好時壞。這可急壞了孝順的兒媳婦,連續三個星期陪在病床前,不但工作放下,連最重要的每週日必去的西雅圖法會,也不得不中斷了三次。
  自從先生過世二十年來,琳達師姐每週都回家照顧公公婆婆,數十年如一日。跟著盧師尊學佛多年的琳達師姐,雖然懂得無常的道理,公公年歲已高,隨時都有走的可能,但是在人倫上,終究捨不得。她終於在8月30日硬是抽出一天時間,前往西雅圖參加師尊主持的虎頭金剛法會,並向師尊報告了公公的病情,請求師尊加持。
  師尊聽後,在手上哈一口氣印在她公公的照片上。第二天一早,她到醫院見公公,果然公公的神情和氣色大大不同,神彩奕奕。對於一位九十幾歲而且是重病住院的老人來說,精神能夠神彩奕奕簡直就是奇蹟。果然,沒多久,公公康復出院回家了!
  琳達師姐感動的說:「雖然師尊加持的感應經常在我身上發生,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歡呼:今生能夠跟隨師尊,是我多生多世最大的福分!」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