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告誡弟子 不要騙師尊 師尊什麼都知道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10月8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週六同修會,主尊是真佛宗最主要傳承大白蓮花童子,四眾弟子熱烈護持。

圖為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p1130-03-03
  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法王即為蓮花童子的轉世。自瑤池金母開啟法王天眼之後,當晚即遊歷十法界,「只是一團白色的光影,非常的閃耀,那時,就有菩薩跟我說:你的前身就是蓮花童子。我永遠記在心中,從此,變成我的信心,就是因為看見了蓮花童子,這就是我的信念,我自己的信仰,而且是我的願力。」

圖為師尊以金剛鈴鼓做迴向p1130-03-06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130-03-01  蓮花童子跟阿彌陀佛的因緣非常的深,真佛宗無形的傳承來自於中央毘盧遮那佛大日如來、阿彌陀佛、蓮花童子、蓮生活佛盧勝彥,在活佛修行過程中,其無形師父的交代囑咐要找人間的上師,不能只靠無形的傳承,這樣才算是圓滿的。因為由人間的師父,才能夠完全教導祂很多佛學的知識。「我本來是一個空的瓶子,師父的教導像法乳一樣灌到我的身上,所以,我才能夠寫《喜金剛講義》,才能夠講《時輪金剛》,講所有的金剛法,教導大家如何學習佛法,這就是傳承。傳承總是不能忘,不能斷的,一斷掉,就是破三昧耶戒。蓮花童子是師尊的根源。」

圖為師尊慈悲加持善信佛子p1130-03-08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皆為修行之煖(音暖)所攝」,也就是拙火,最主要是所有產生的定跟覺受,其實都是由拙火產生。師尊仔細的教導大家修持氣、脈、明點,降、提、持、散的方法,「內法的修行就是這樣,那是內在的覺受,跟外在的覺受是不一樣的,外在的覺受是屬於世間的,內在的覺受是屬於修行的。」更進一步,師尊說,身為修行人,不僅要有外在的資糧,也要有內在的資糧,「你的壇城要有資糧才會金碧輝煌,才能夠攝住你的心啊!你在壇城面前一坐就攝住你的心,這是外在的資糧。你還要有內在的資糧,內在的資糧是甚麼?是你的明點。」在開始修內法的時候,開始先是樂的覺受,後來變成光明的覺受,最後是空的覺受產生出來,「這叫樂、明、空,都屬於三界裡面。我將這三個綜合起來,就是摩訶雙蓮池」。

圖為師尊做總加持p1130-03-07
  師尊告誡弟子,修行沒有投機取巧的,「不能投機取巧的就是修行,你修行相應,我看得出來;你有沒有開悟,我看得出來。大力金剛在我心裡面,瑤池金母在我心裡面,這才叫做相應,不在你身體裡面,不算相應。」

圖為護持的虎邊上師團p1130-03-04圖為座無虛席p1130-03-05

圖為外來善信嘉賓向師尊問安p1130-03-02d圖為外來善信嘉賓向師尊問安p1130-03-02b 圖為外來善信嘉賓向師尊問安p1130-03-02c圖為外來善信嘉賓向師尊問安p1130-03-02a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