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告誡佛子不要信鬼 XX妄語變化真主阿拉超度亡靈

蓮生師佛 p1171-08-01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7月22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週六同修會,同修「大準提佛母法」,四眾嘉賓齊聚。
  蓮生法王讚嘆準提佛母是最清淨的金剛,「我們修行也是在修這兩個字」,師公吐登達爾吉上師在圓寂前,也是囑咐「清淨」二字。一般人妄念紛飛,猶如波浪,從出生到老,「從來沒有停止過,也就是從來沒有清淨過。」盧師尊說,若要清淨先修一心,真正入了三昧地,是沒有甚麼雜念妄念的,就是空,也就是道家所講的「坐忘」,也就是清淨。「將來我走的時候,只有三個字,就是『無干涉』,甚麼都跟我無關,這也是清淨。」師尊告誡眾善信,如果甚麼都跟你有關,你就要六道輪迴,「甚麼都跟你無關,才能到清淨佛國。」

圖為師尊手結勾召印。圖為盧師尊手結蓮花童子手印。圖為坐於大殿龍邊護持的上師團。圖為坐於大殿虎邊護持的上師團。圖為盧師尊手結準提佛母手印。圖為善信齊聚。圖為師尊以金剛鈴杵做總迴向。圖為盧師尊金剛鈴鼓做迴向。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覺受。師尊以當晚的同修覺受來比喻,「今天修準提佛母法非常的好,靈氣非常的重,感謝佛菩薩,覺受非常的好。」盧師尊當場神算請準提佛母評分,「99.9分,很不錯,快100分,很多佛菩薩跟著準提佛母下降,在靈氣很重的時候,向祂們祈請,都會滿足大家的願望。」

圖為盧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盧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盧師尊賜授皈依灌頂。圖為師尊摩頂加持。圖為盧師尊慈悲加持善信弟子。圖為盧師尊慈悲加持善信弟子。圖為盧師尊慈悲加持善信弟子。圖為盧師尊慈悲加持善信弟子。

  「居因地時稱有情位。若補特伽羅雖精諳於所知明處,然尚未生任何一禪定時,一切現象唯出現不淨之現分。」師尊闡釋,剛開始修行的過程都是在「因地」,以釋迦牟尼佛的《本生經》而言,所記載的都是在因地修行過程,而果地,就已經是成就了,同樣的,密教所謂的胎藏界也就是因地,金剛界就是果地,所以,未成就的因地是「不淨之現分」,稱為「有情位」,「補特伽羅」即為有情眾生(普羅大眾)。未入完全清淨的三昧地,所出現的一切現象,還是不清淨的現分。

圖為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圖為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圖為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說法開示。圖為貴賓宗委會會計師Teresa師姐向師尊問安。圖為盧師尊。圖為外來善信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莊駿耀醫師向師尊問安。圖為外來善信向師尊問安。圖為外來善信向師尊問安。

  師尊再提到XX的妄語:XX說去印尼亞齊省變化真主阿拉,超度海嘯中罹難的亡靈。師尊反問XX:「你所變化的真主阿拉是何形象呢?」XX錯認神蹟:XX去五台山,謊稱一位老比丘尼是文殊菩薩的化身,其實蓮紫上師已經事先見到過那位老比丘尼。師尊告誡弟子,不要信神信鬼,要相信自己的心,自己的心清淨最重要。一位師姐處理了XX所有的東西,當晚見到XX來要吃水子靈和血。(只有鬼才吃這些東西)
  「一切的不淨和污染皆從六根而來」,人是不清淨的。師尊教導,這世界就是不清淨的大染缸,人間所出現的一切現象也都是不清淨的,不看才不會被污染。「瑜伽就是一心」,修行還是要到深山,也就是所謂的「專一瑜伽要閉關,離戲瑜伽要入山」,如此,才能專心觀想、持咒、修法、離開人間的遊戲。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