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加持的大力金剛貼紙 威力真的不可思議

大力金剛貼紙 p1172-16-02文/亮夫

  「盧師尊加持的大力金剛貼紙(如圖),威力真的不可思議,這次我算見識到了!」惠珠師姐在電話中連連讚嘆的說。
  原來,今年清明節前,溫哥華的David師兄回台灣為祖先掃墓,臨行前家人囑托帶幾張師尊加持的大力金剛貼紙貼在台灣的住房。因為住房很小,所以貼完後還剩兩張貼紙。
  剛巧在這個時候,David師兄台灣的親戚惠珠師姐告知,自己的女婿和先生最近情緒反常,女婿因幾個月前腦內出血中風,昏迷不醒,生命垂危。本來醫生宣布生命垂危,而且即使能活過來,也是植物人。經師尊、金母特別大力加持後,手術後奇蹟般甦醒,且頭腦清淅,正積極復健中。但因近期受無形干擾,出現幻聽失眠,並有憂鬱症傾向。醫生檢查後證實身體沒問題,建議看精神科。家人剛剛放下的心又再次提起,命才救回來,臥床癱瘓,現在又得精神病,如何是好?禍不單行的是,惠珠師姐的先生受女婿病況影響,最近情緒起伏特別大,脾氣暴躁。
  剛好親戚David返台,知道此事後,將自己剩下的兩張大力金剛貼紙給了惠珠師姐。惠珠師姐把兩張大力金剛貼紙,都轉手給了女兒貼在女婿的床頭。結果一連幾天,女婿每晚一覺到天亮,睡得很安詳,一點干擾也無,幻聽消失,心情開朗了很多。不可思議的是,惠珠師姐的先生雖然沒貼貼紙,但情緒也安靜下來。從貼上師尊加持的大力金剛貼紙至今,惠珠師姐的先生和女婿,二人都平安無事。
  惠珠師姐一再讚嘆說:女婿在復健時,因常有基督教義工到醫院傳教,時間久了,竟然受了洗,我當時還擔心,一直以來加持力都是來自於師尊、金母,現在女婿入了基督教,會不會因此受影響?結果證明,師尊蓮生佛對非佛教徒亦平等救度,眾生平等,這不是佛是什麼?
  偉哉!師佛!大法力!大慈悲!何人能及!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