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主持孔雀明王護摩天現瑞相

p1019-08-02  p1019-08-01

p1019-08-05

盧師尊主持孔雀明王護摩天現瑞相
溫哥華華光雷藏寺 華光功德會捐五萬美金
贊助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蓮花獎學金」

   【賀蘭/美國西雅圖報導】2014年8月24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大孔雀明王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孔雀明 王是大日如來等流身,阿彌陀佛變化身,釋迦牟尼佛受用身。之後有善信在西雅圖雷藏寺禮佛時,在雷藏寺上空攝得吉祥孔雀明王雲的照片。當日並舉行善款捐贈儀 式,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聯合華光功德會由功德會總裁蓮慈金剛上師代表捐贈五萬美元,贊助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蓮花獎學金」,由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代表接受。
   是日上午蓮生法王先為眾同門、善信大德簽書賜福。法會於兩點準時開始,貴賓中華民國行政院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秘書長廖東周首先致詞,他以自身曾旅美任職 多年的經驗和體會,說明法王能夠獲頒美國聯邦參議員的褒揚獎狀和三位聯邦眾議員的祝賀函,肯定法王對人類和社會和平的貢獻,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法王在開示中,亦讚嘆廖秘書長的修為,他僅以短短近一年的時間,便有許多修行的成就和覺受,「若不是有很大的緣分,他不可能有這樣的成就,他的過去世一定是有修行。」
   盧師尊諄諄叮囑真佛宗的弘法人員和眾弟子,要當一個清廉的上師;是人就難免有過錯,但是要能夠知過能改,善莫大焉。「希望聽到這一句話的所有弘法人員, 所有的善弟子都能夠有所警惕。修行這一條路並不好走,而且是終身實修的一條路。世上的一切,沒有一樣是可以存在的;修行應該是第一大事,其他的沒有了。如 果你要到佛國淨土,非這樣不可。」

p1019-08-04Ap1019-08-08p1019-08-04B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