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盧師尊一加持考運 蓮花稚玲順利考上藥師執照

圖為蓮花稚玲


  【蓮花慧君/台灣報導】讀者有沒有那種苦讀熬夜卻考運不佳的困擾?!有沒有廢寢忘食苦拼,可是遇到考試時,臨門一腳卻忘光光的經驗?!或是即使狂補、惡補,甚至燉人蔘雞湯補身,可是這臨時抱佛腳,效果又能有多大?!其實,除了考生自己努力以赴外,您的考試順利的臨門一腳,還要有師父的加持力來輔助喔!
  有台灣善信蓮花稚玲,現年33歲,就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在民國91年(西元2002年)畢業後10年間,因為疏於唸書,第一次未考上藥師證照,半年後她寫信求盧師尊加持考試順利,得了一道「光明定心符」,在她持咒化飲之後,竟然一切順利考上藥師證照。她說:「真是非常感謝師尊的加持!」
  盧師尊的加持力確實不可思議。昔日,師尊曾經透露有人要考律師,即使苦讀努力,卻屢試不中。最後,聽從盧師尊的指示,決心再加唸《高王經》,終於一試而中!
  所以,考生除了自己努力讀書外,考運也很重要喔!信者有福了!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