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新作

盧勝彥文集第258冊《寫鬼》 群鬼干擾多

圖為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第258冊文集《寫鬼:不一樣的鬼》新書封面 p1166-16-01寫鬼‧蓮生活佛盧勝彥‧
  XX堂,供奉五個鬼頭目,立金身,掛金牌。其中的群鬼,以自殺鬼、猝死鬼、刀兵劫鬼,淹死鬼最多。這一類的鬼,鬼力較大,所以干擾大。
  自殺鬼──日本武士。
  猝死鬼──意外死亡。
  刀兵劫鬼──日本二戰死亡將士。
  淹死鬼──印尼亞齊省大海嘯死亡之士。
  ……。
  有一位「蓮倩」女士說:
  「在XX堂,XX身邊,替XX跑腿辦事,共計十多年。到民國百○三年才離開。本來以為我是真佛宗裡,最慘的一個,現在才知真相,原來不只弟子一家人而已。」
  「現在知道,自己業障深重了,好像家庭支離破碎,已無可救拔。但,還是鼓起勇氣,向師尊求懺悔。」
  「弟子誤信、誤聽、誤傳。對XX的一切,一無所知。只是任XX差遣,以為是在護持真佛宗,原來是助紂為虐。」
  「很氣!」
  「很恨!」
  「祈求盧師尊慈悲救弟子全家,身心還淨。能夠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精進修行一天。」
  「弟子先生,『盛』現在精神有問題,無法睡眠,耳朵怕聲音,如同CD播放,不敢出門。」
  「弟子女兒,『祺』,她大學畢業後,即去美國舊金山XX堂當義工,一方面修學商業廣告設計。她在XX堂,XX喝斥她,前世對人利害等等,這世要受報應。百○三年離去,曾住精神病院二個月,後來出院,至今,音訊全無,她得精神疾病,是在XX堂。」
 「弟子小兒『冠』,當兵前,去過XX堂,回來後,即幻視、幻聽,去當兵時,耳朵常有人叫他去自殺,精神出問題,因此,提前退伍。」
  「弟子全家的精神狀態,如同楊鐘師兄及很多同門,完全類同。直至今日都想死,活著沒意思。」
  「祈求盧師尊加持,救全家。」
  盧師尊答:
  據我所知。
  這種類似狀況,非常多,其狀況有大有小,依序是:
  先睡眠狀況出問題。
  盜氣。
  干擾。
  陷入憂鬱、躁鬱症。
  精神失常。
  幻視幻聽。
  想自殺。
  最後自殺。
  (原則上,先從卡陰、沖犯、占舍等等而引發的)
  有些人容易卡陰,是因為陰氣重,運衰。
  盧師尊陽氣重,運大盛,不容易卡陰。
  現在「大力金剛」弘傳出來,可用〈大力金剛禁鬼咒〉制服群鬼。
  我會加持「蓮倩」合家。
  有一位印尼人,只會說英文,他帶XX去原住民區。
  回來後,無法睡眠,痛不欲生。
  另:
  「蘇珊那」跟著XX去,也卡陰,臉青色,瘦了一大圈。
  請同門注意:
  勿與供鬼者來往!要緊!要緊!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