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新作

盧勝彥文集第258冊《寫鬼》問答篇(一)

圖為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第258冊文集《寫鬼:不一樣的鬼》新書封面 p1162-16-01寫鬼

‧蓮生活佛盧勝彥‧
  問:
  「凡XX開光過、加持過、走過……。據說都是鬼眾占位,那我們怎麼辦?」
  答:
  「依佛法課儀有三:
  一、灑淨。
  二、結界。
  三、重新開光。」
  問:
  「灑淨當如何灑淨?結界當如何如界?請盧師尊親自開光不易為之,又如何才好?」
  答:
  「灑淨用大悲咒水,或白諸尊。結界用金剛神,或大力金剛最佳。請我到寺、堂、會。目前全世界有五十座雷藏寺,分堂、同修會四百處,我確實無法親臨,可拍壇城照片,請我加持,驅逐鬼眾。」
  問:
  「我等均怕鬼,當如何守護自己?」
  答:
  「大力金剛適時出現,自有大因緣在,身上佩大力金剛符、大力金剛咒、大力金剛護牌,則可免鬼祟也。」
  問:
  「供養大力金剛可以制鬼嗎?」
  答:
  「當然。大力金剛的金身,供養在壇城,鬼眾自然逃逸,在家庭,家庭無鬼祟,一般的鬼均不敢入。」
  問:
  「如果沒有供養大力金剛金身在家,又當如何?」
  答:
  「持大力金剛咒或大力金剛禁鬼咒也可以防鬼祟。」
  問:
  「大力金剛紙像,如何用之?」
  答:
  「大力金剛紙像,可貼在門或窗子,如此鬼不敢入也。」
  問:
  「要配合唸咒及修法嗎?」
  答:
  「能夠修法當然更好,要觀想、持咒、結手印、入三摩地。不能修法,持大力金剛禁鬼咒,可保平安。」
  問:
  「XX送的金身、畫像、書、符、精X府鬼相……。我們怎麼辦?」
  答:
  「能送回XX堂最好。若是佛菩薩金身,宜灑淨重新開光。畫像重新開光。書、符、鬼相,宜焚化之。」
  問:
  「焚化時,要如何說?」
  答:
  「只須唸:讓虛空的歸於虛空。」
  問:
  「已被卡陰的人怎麼辦?」
  答:
  「速速求驅逐及加持或還淨。」
  問:
  「卡陰者,如何會痊癒?」
  答:
  「求治精神科醫師,令睡眠正常,憂鬱、躁鬱掃除,保持身心平安、氣脈和暢,配合持咒,可以痊癒。」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