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新作

盧勝彥文集第253冊《夢見盧師尊》三則夢事

‧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一則:
  二○○五年農曆十月十五日清晨,我備了香、花、燈、茶、果等供品,面朝東方唸〈四皈依咒〉求皈依遙灌。禮後十分鐘,幾百隻鳥飛到我院子裡叫,震耳欲聾,隨後往西飛去(我從九○年起便住此區,至今未曾發生過)。當天晚上,夢見師尊幫我梳頭,梳出來很多頭蝨,師尊對我說:「還有蝨卵,妳自己清。」
  從此後,很多很多的奇蹟發生在我身上。出嚴重車禍竟然無損無傷(整部車子報銷無法修),最令我感恩的是與母親的惡緣轉化(三天一小打,七天一大打,我是母親的出氣筒),我變成母親最信任的女兒。
蓮花榕容合十
  盧師尊曰:
  夢中梳頭,這種現象在真佛弟子的夢中,常常的發生。
  梳出頭蝨或小黑蟲,表示去除了許多的業障。(如同吃白吐黑)
  尚有蝨卵要行者自己清。
  是的,盧師尊已幫你清除一大部分,剩下的要自己消除。(師父引入門,修行在自己)
  皈依時,百鳥齊鳴,是大吉祥之兆也。
  請把握住每一天,因為每一天,都是過去、現在、未來。

  第二則:
  我的「夢見師尊」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夢境,也許再也不會發生第二次。通常人類做夢都是自個兒在夢境裡。那夢見師尊的話,應該就是師尊和自己在一起。那我的夢境裡,除了有師尊、我自己、還有我姐。
  那時候我姐還沒皈依師尊。有天晚上,我姐和我在同一個夢裡遇見師尊。師尊就坐在我倆中間,還和我倆說了些話。話的內容在我睡醒時已經記不起了,但是我和我姐倆都很記得我們在夢中一起和師尊在一起。
  真的很奇妙,師尊竟然可以在同一時間走入我們倆的夢,然後把我們的夢連接在一起,真的是「夢中見」。
弟子蓮花翠霞 馬來西亞
  盧師尊曰:
  姐妹同做一個夢。
  一齊夢見盧師尊,此事是稀有。
  其實還有更稀有的。
  一家庭成員,同夢盧師尊;一個村莊內的住戶,同夢盧師尊。
  人生是千變萬化的。
  夢如人生,同樣是千變萬化的。
  我說:
  夢是度眾的方便。
  姐妹同做一個夢,如此,信心會更堅定。

  第三則(作者臺灣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會長邱正義):
  「夢見師佛」,真佛弟子蓮花正義提供發生在本人真實事件:弟子於年輕時鼻子過敏毛病非常嚴重,睡覺時常因鼻水倒流無法入眠,找遍中西醫師用盡各種偏方仍無法改善症狀,後來去打針(類固醇);剛開始一針下去,時效約四、五天,馬上舒服明顯已改善,以為從此脫離苦海,沒想到時效一到,毛病馬上出現,又開始了,又去打針,結果藥效發揮卻越來越短,自己本身也怕到:怎麼如此呢?
  我請教他人,才得知當初打針藥是類固醇(當時還是禁藥)。在無可奈何之下求助師佛賜靈符,寫信至美國西雅圖。有一日清晨,弟子在睡夢中,師尊出現了,面孔非常清楚,對著弟子鼻子吹了一口氣。當下的我馬上清醒,我自言自語說:「鼻子毛病一定可以好起來。」日後證明,不用吃藥打針,二十多年鼻子過敏已經好了,感謝師佛慈悲救助。註記:毛病改善至今也快過二十年了,直到今日得知上師需要文章才說出。點滴在心頭!這是真的,打擾了。
  盧師尊曰:
  邱正義是一位好弟子,他做的善事是真善,而不是偽善。
  在華光功德會,建樹頗多。
  我說:
  夢中的神通,是我救人度世的一種方便,吹一口氣,就好了。
  吹氣治病,是微妙法之一。(天醫吹煞法)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