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新作

盧勝彥文集第247冊《蓮生符》 出門平安符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所畫的「蓮生符」,其實仔細的分,有五個部分,也就是由五點來組合:
  符頭。
  符神。
  符腹。
  符膽。
  符腳。
  我解釋如下:
  符頭三點──日、月、星。(天地人)
  符神──蓮生活佛。
  符腹──用於何事,作用。
  符膽──精神。
  符腳──神兵神將。
  我特別解釋,這「符神」用蓮生活佛勅令,其意義廣大,「蓮生」二字,與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相應,等於是普召請。
  又:
  我蓮生是瑤池金母、阿彌陀佛、地藏菩薩的加持,象徵著這三本尊之力,是仙王、佛王、地王也。
  護法大威德金剛是赫魯迦,一切鬼神皆聽令,一切就是一,一就是一切。
  於是:
  「蓮生」二字,是符神的總稱。
  有一件事,我述之如下:
  有一家夜店失火,緊急逃生門卻上鎖,根本無法逃生,很多人葬生火窟。
  其中有一個人,被人推擠,從一火勢較弱的更衣室門跑了出來。
  這人是我弟子,身上佩著「出門平安符」。
  一場大火。
  一人逃出。
  這人佩著「蓮生活佛出門平安符」。
  符式如下:
p1066-16-02
  咒曰:
  「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恆吉祥、一切吉祥中之者。祈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擁戴。急急如蓮生活佛律令。」
  此符保護:
  舟車平安、飛航平安、出門平安、險地平安、爬山平安、下水平安、工地平安、開車平安。
  這「蓮生符」是有奇特之處,因為這些符,是我內觀時,自心流露出來的,是前所未有的,很少看見的。
  這是蓮生活佛憐憫天下眾生,慈悲天下蒼生,護佑天下群生,盼望人人出門平安,能高高興興的出門,高高興興的回家。
  平安最重要。
  佩此符,則心安。心安即是平安。
  佛說:
  無常無常!
  而我們活著要:
  心安‧平安。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