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論劍」專欄

盧勝彥文集第 278 冊《相約在冬季》澄心寂靜 蓮喜上師的信

頂禮感恩無上尊貴根本上師大慈悲父!

愚弟子感恩師佛慈悲大加持,接引我爸爸蓮花水坤往生佛國淨土。

師尊,我爸爸往生的當天,三月三日我從西雅圖回到巴拿馬,在家邊吃午餐邊 與家人聊天,我媽媽說早上夢見我爸爸帶她回大陸玩得很開心。我大弟弟(二弟) 也說他十三歲的女兒,早上也同樣夢見我爸爸帶她回大陸玩得很開心。

大家正在吃飯聊天時,我們也準備好在下午四點,醫院開放時間去探望爸爸, 但突然接到醫院電話讓我們馬上去醫院, 當我們到達醫院時,我爸爸已往生了!我 當時馬上交代家人幫忙安排,不要碰我爸爸,我馬上為他做黃金八小時的臨終關懷,有師佛的加持力之下,醫院很順利答應讓我做臨終關懷。

在黃金八小時的期間,我大妹妹(三妹)看見師尊出現放大光明,然後我爸爸 向她告別,我爸爸就跪拜頂禮師尊,然後融入師尊的淨光消失了!

同時黃金八小時快結束時,我誠心祈求師尊加持,給爸爸比了三次四縱五橫印 時,我小弟弟(五弟)當時是閉上眼睛一直唱佛號,他突然感覺有兩次很強大的力 量彈出去,然後第三次時,他就馬上睜開眼睛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看到我是在做結界。

在師佛的加持下,很快速就安排到隔 一天可以火化,當三月五日在殯儀館做告 別儀式,巴拿馬常弘雷藏寺眾同門一起做誦經儀式時,我大弟弟(二弟)說,原本 心很散亂,當唸到高王經時,突然有股非常凝固的力量讓他馬上閉上眼睛,他以為 有不好的邪靈干擾,強調自己睜開眼睛,但就是睜不開,他開始慌張,並馬上唸師尊心咒,當他唸師尊心咒時,就看見爸爸的天心有一條很細的紅色光和一條很細的綠色光,二光慢慢變粗,一望無際,直通 往天上。

同時我小妹妹(四妹)說唸阿彌陀經時,她看不懂中文,所以就閉上眼睛集中 精神觀想師尊放光加持,在一剎那間,突然師尊變成爸爸向她微笑,我小妹妹說原本很想、很想、很想念爸爸,當爸爸出現向她微笑時,她對爸爸不捨的心情完全打開了!

師尊,愚弟子得知師尊慈悲接引我爸爸往生佛國及聽到弟弟妹妹的感應時,內 心無以形容的激動,師佛您不捨一個眾生的大誓願力,時時刻刻救度眾生的大慈悲力,真的太感恩、太感動、太激動了!愚弟子除了無盡感恩師佛!愚弟子祈願以敬 師、重法、實修,修持成就,自利利他,自度度他報佛恩!

師尊,目前世界到處鬧瘟疫,愚弟子祈求師尊加持,讓我三月十三日從巴拿馬 帶著爸爸骨灰回西雅圖,通關一切順利無礙。

愚弟子蓮喜跪拜頂禮。

 

有人問我:

「你寫的《相約在冬季》是什麼意義?」

我答:

「我在二○二○年,專門在超度接引上,用了最大的心力。」

人問:「為什麼是二○二○年?」

我答:

「我說二○二○年是動亂最大的一年,這是我的預言,我說,會有大瘟疫,會死很多人,所以白天我很忙,晚上我很忙。」

人問:「我看你天天生活都一樣?」

我答: 「一默一聲雷!」

人問:「什麼意思?」

我答: 「我的一靜一默,就是在接引眾生了!」

人問:「盧師尊有特異功能?」

我答: 「我只是放出光明,不管有緣無緣,只要進入我的光明,相印了光明,我就接引他她到佛國淨土去了。我保持著愛眾生的心,只因為我要眾生分享我的快樂。」

人問:「蓮喜上師的爸爸,也是你接引的?」

我答:

「正是如此。」

(這就是「相約在冬季」了。)

相關文章

蓮生活佛文集第291冊《法王大神變》

tbnews5

蓮生活佛文集第291冊《法王大神變》荷葉童子到我家

tbnews5

蓮生活佛第291冊《法王大神變》黑色忿怒母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