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盤點南韓平昌 冬奧美女選手

  【本報訊】滑冰可說是出了名的「美女」運動,南韓平昌冬季奧運展開,有了滑冰加持,再加上其他美女運動員,整場賽事讓人看得更有勁,一起來看看這次平昌冬奧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美女選手吧!
  (1)崔多彬。18歲的花式滑冰選手崔多彬,被譽為是花式滑冰女王金妍兒的接班人。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冬奧,就滑出目前個人生涯最高的65.73分。
  (2)Chloe Kim。Chloe Kim今年17歲,是韓裔美籍的單板滑雪選手。她剛在平昌冬奧的女子個人半管賽摘下金牌,刷新女子單板滑雪史上最年輕的奪牌紀錄。
  (3)冰舞選手、來自加拿大的Tessa Virtue,除了是運動好手,還是個時尚icon。她私底下的穿搭非常受矚目,曾受邀至時裝週看秀,還跟眼鏡品牌BonLook合作過,推出聯名款。
  (4)Anna Gasser。奧地利單板滑雪選手Anna Gasser,身高168公分,以歐洲人的身形來說不算特別高,但看起來仍十分修長。她的秘訣就是「上身包暖,下身穿緊」。
  (5)高梨沙羅。日本女子跳台滑雪選手高梨沙羅今年才21歲,已經累計了53座冠軍,是目前的紀錄保持者。
  (6)來自挪威的單板滑雪選手Silje Norendal有張夢幻的臉孔和飄逸金髮,被稱做「北歐精靈」,她透露,相當注重保濕,且會用超級多的潤絲跟護髮油,維持頭髮光澤。

南韓花式滑冰選手崔多彬奧地利單板滑雪選手Anna Gasser韓裔美籍的單板滑雪選手Chloe Kim加拿大冰舞選手Tessa Virtue與男搭檔挪威單板滑雪選手Silje Norendal日本女子跳台滑雪選手高梨沙羅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