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監聽門拿不出證據 白宮改口稱「泛指」

  【本報訊】白宮日前對川普總統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宣稱歐巴馬下令監聽其電話的指控做出解釋,發言人斯派塞表示,川普在推特上稱歐巴馬「監聽」(wiretapping)其電話時,他的意思並非特指「監聽」。據CNN新聞網報導,當日,斯派塞一改不願對川普監聽推文作出解釋的態度,他說:「我認為,毫無疑問,在2016年大選期間,歐巴馬政府採取了監聽或者其他行動。川普總統推文中『監聽』一詞是泛指監視和其他行動。」斯派塞也表示,川普總統的推文泛指歐巴馬總統、而不是指控歐巴馬個人牽涉其中。然而事實上,川普在他所發送的推文中明確稱:「歐巴馬監聽了川普大廈的電話」,他還指控歐巴馬是「壞分子」和「討厭鬼」。斯派塞發表的這一言論的同日,正是司法部向眾院情報員委員會提供證據支持川普監聽言論的截止日期。截止到目前,白宮拒絕提供任何證據,而且多位前政府官員已經否認有任何監聽川普大廈的授權令。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