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白宮起草新行政令 擬收緊H-1B簽證

  【本報訊】美國川普政府已經起草一份收緊工作簽證項目的行政令,考慮到矽谷科技公司對這一簽證項目的依賴性,此舉可能導致川普與矽谷的關係惡化。
  綜合彭博通訊社和《今日美國》報導,在日前的簡報會上,白宮發言人斯派塞表示,有關工作簽證的行政令是更大規模移民改革的一部分。這份行政令的改革目標是美國公司用於招聘海外僱員的H-1B簽證以及臨時客工簽證項目。這份草案稱:「我們國家移民政策的目標和執行都應該首先滿足美國的利益。針對外國僱員的簽證項目的管理方式應該是最大程度上保護美國僱員和合法居民的權利,並優先保護美國僱員———我們被遺忘的僱員和他們的就業機會。」在此消息被媒體披露後,科技行業的股價下降了1%。
  如果被執行,這一行政令不僅將改變如微軟、亞馬遜和蘋果等美國科技公司的招聘方式,如Infosys和Wipro等外包公司也將被迫首先招聘美國僱員。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