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白宮洛市擬推新政 鼓勵合法移民入籍

  【本報訊】美國總統歐巴馬的高級在日前來到洛杉磯市,與市長賈西提(Eric Garcetti)等眾多地區領袖探討如何讓合法移民更快地和更容易地入美國籍。根據《洛杉磯時報》的報導,這次長達4個半小時的閉門會議是歐巴馬成立的「新美國人工作小組」(Task Force on New Americans)的其中一部分。參加會議的白宮公眾參與辦公室(White House Office of Public Engagement)資深副總監羅德里格斯(Julie Chavez Rodriguez)表示,聯邦政府將會與洛市市政府、地區商業和社區領袖合作,鼓勵和幫助合法移民歸化美國籍。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