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發求救竟被空姐漠視 男子機上失救身亡

Richard Ilczyszyn全家p1053-a4-09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婦人Kelly Ilczyszyn近日向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提告,指控其丈夫日前搭乘該航空公司的航班時因為身體不適而倒臥在廁所內,期間他發出的呻吟求救聲雖引起空姐注意,但卻被誤認為是痴漢怪客。空姐因此未有對其多加理會,最後導致男乘客失救致死,讓婦人決定控告航空公司過失殺人。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美國這名46歲的男子Richard Ilczyszyn,於去年搭乘一架飛往加州的航班時,因心臟病突然發作讓他倒臥在廁所內。期間,他不斷在內低頭哭泣並發出呻吟聲,途中引起空姐注意而上前推門查看,但其後卻未有作深入了解便轉身離去,最後錯失拯救Richard Ilczyszyn一命的時機。
  據悉,有空服人員事後描述當時的情況,指出當時倒臥在廁所內的Richard Ilczyszyn,他用腳擋住門導致空服人員未能成功把門打開,加上男子怪異的叫聲讓空服們錯誤判斷,以為遇上痴漢怪客,因此最後導致機上空服人員決定不予以理會。
  該報導指出,直至客機在安全降落所有乘客都離開機艙時,空服人員發現Richard Ilczyszyn不見了才意識到「出事」了,事後空服人員們雖緊急報警求助,可惜最終Richard Ilczyszyn仍宣告不治。對此Richard Ilczyszyn的妻子認為該航空公司在這起事故上的做法有疏忽,讓其丈夫失救而死亡,因此決定向其提告。
  46歲的伊爾吉斯辛(Richard Ilczyszyn)在金融界小有名氣。他的遺孀凱麗(Kelly Ilczyszyn)說,他更是一名稱職的丈夫和父親,她說:「他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迫不及待想回家見見你和女兒。』」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