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發展聖荷西中心地區 谷歌與市府有大動作

  【本報訊】網路搜尋龍頭谷歌(Google)公司將和聖荷西巿府及社區領袖開會,討論谷歌公司打算在巿中心 Diridon Station 地區擴展該公司的辦公樓,預計這將為巿中心帶來繁榮,估計將增加數千到上萬人的工作。聖荷西巿府將和谷歌公司討論在巿中心的開發計畫。計畫案將包括600萬平方英尺的辦公樓用地,將作為Google的研究發展中心之用。中心的規畫將可容下1.5萬到2萬員工。聖荷西巿長李卡多(Sam Liccardo)表示,聖巿和谷歌公司的合作,將可以在矽谷打造更有活力、永續經營,能夠顯出代表性的科技地標建築,將聖荷西帶來新的面貌。
  總部設在山景城的谷歌,近幾年來在山景城、波羅阿多、辛尼維爾、紅木城和北聖荷西等地,以買或租的方式擴充辦公用地。谷歌兩年前曾向山景城提出建設園區的設計藍圖,打造全世界最大的綠化建築,但被山景城巿議會否決。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