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登寶雷藏寺開光背後的點滴

文/美國華府登寶雷藏寺文宣組供稿
(文接第1119期15版)
開光安座大典
  7月5日下午,師尊於舞獅歡樂的鑼鼓聲,及現場千餘信眾的掌聲中,抵達雷藏寺。現場貴賓雲集,包括大華府當地僑界、政界、商界、及新聞界的代表,以及遠道而來的嘉賓。在舞獅精彩表演後,師尊、師母與貴賓進行剪綵儀式。隨後,師尊、師母共同為雷藏寺揭匾。由舞獅引導下,法王與貴賓步入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
  師尊首先為佛像金身開光,接著為與會大眾進行精彩的法語開示,並向大眾解釋金剛薩埵及殊勝還淨法灌頂的意義,強調了敬師、重法、實修及懺悔的重要性。隨後在莊嚴的咒音唱誦聲中,為與會大眾灌頂。大典在義工與師尊的合照中落幕。大殿在大典後開放參觀。莊嚴典麗的壇城,得到與會信眾一致的讚嘆。

圖為登寶堂的弟子在機場熱情歡迎師佛、師母蒞臨華府p1120-15-01
  本次登寶雷藏寺開光大典,與超過千名的信眾,結下了法緣。法王蓮生活佛所賜之金剛薩埵及還淨法灌頂,非常的殊勝,能消除受灌者的罪障,返還本來清淨。金剛薩埵菩薩是密教的祖師,是五佛的法王子,又是滅罪的主尊。在密教是地位極其崇高重要的一尊大菩薩。金剛薩埵法是所有密教行者必修的根本大法。與會信眾福緣深厚,才能得到這樣殊勝的灌頂。
感恩
  這次登寶雷藏寺開光順利成功,也希望做到了師尊說的「雷藏寺要做的莊嚴一點」的指示。要感謝的人非常多。首先要叩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及佛菩薩的加持,以及師母的關愛領導,其次要感謝蓮紀法師及蓮任法師及本寺義工多年來的奉獻,本地及外地義工同門的參與,所有建寺功德主的捐助,以及蓮滿上師、蓮傳上師、蓮者上師、蓮僧上師多年來的指導,還有蓮仁法師、蓮丘法師臨場的幫忙。最後要感謝遠道而來祝賀的上師們、法師們及所有參與的同門善信。

圖為美東弟子熱情歡迎師佛p1120-15-03
  登寶雷藏寺,是真佛宗在大華府地區唯一的道場。是信眾歷十餘年努力,幾經波折建成,希望能為大華府地區,開闢一方淨土。目前分為大殿及辦事處(辦事處包含護摩殿、地藏殿、登寶墓園及其他設施)。大殿內供奉由海外名師以貴重木材精彫彩繪而成的大日如來及多尊佛菩薩法相,並有高達八呎的金剛法相立於兩側。大殿兩側的牆上,更供奉了近千尊的金剛薩埵菩薩。全殿以藏式風格的裝潢,搭配敦煌風格的佛像,非常的瑰偉莊嚴,威儀萬千。

圖左起蓮紀法師、蓮生師佛、蓮香師母p1120-15-02
  我們未來將延續真佛宗的宗旨,致力宣揚兼具「道」、「顯」、「密」特色之真佛密法-接引眾生踏上修行解脫之路,配合入世方便法門,幫助眾生消災解厄。真正奉行師尊開示的「我們度眾生並不是要建最大的寺廟,不在有形上下功夫,我們是在無形上的心靈得到真實的開悟,真正的見到佛性。」同時將師尊在開光時指示的「敬師」、「重法」、「實修」及「懺悔」,實踐在每日的修行中。
  登寶雷藏寺的開放時間及連絡方式如下:
  開放時間:
  下午 1:00 至 6:00(星期二放香)
  地址:大殿:3200 Norbeck Road, Silver Spring, MD 20906
  辦事處:1930 Spencerville Road, Spencerville, MD 20868
  電話:301-421-9298
  傳真:301-421-9118
  網址:truebuddha-md.org
(續完)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