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登寶堂龍王寶瓶法會 彩虹與雲龍交相輝映


文/美國華府登寶堂供稿
  春夏之交氣候怡人,海象平穩,是出海獻龍王寶瓶的理想季節。紐約「金剛雷藏寺」住持蓮者金剛上師與登寶堂宿緣深厚,又廣得同門敬愛,一經邀請隨即應允前來主持法會。
  2012年5月11日,上師先主持一壇「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次日大家前往大西洋城出海獻寶瓶。13日上師再主持一壇龍王護摩法會。三天弘法日程既緊湊又豐富;人人法喜滿懷。
  所有參加獻寶瓶的同門,先由登寶堂蓮紀法師及蓮任法師帶領修龍王寶瓶法七壇圓滿。由於已久未獻寶瓶,大家都懷著一片期待的心情,嚮往著碧海青天,心中雀躍不已。
  12日星期六,遊覽車一早已坐滿了人。車子開始奔馳在高速公路上。有人心想,一大早起床,在車上正好補眠。可是既活潑又認真的蓮者上師一拿起麥克風,不但妙語如大珠小珠落玉盤,叫人想打個哈欠都難,更冷不防說:「現在,請大家虔誠合掌觀想真佛宗傳承………」帶大家在車聲轔轔中修了一壇根本上師相應法。一時傳承法流灌頂,豈止是醍糊,更是大白光流充滿了全身。瞌睡蟲早已逃之夭夭。於是一路上眾人又持咒又唱歌又歡笑,開始了精力充沛的一天。
  天氣真是晴得可以!在海風的調和下,太陽變得如此溫暖可親。開船了,看著我們依存的陸地漸行漸遠,想到今天的任務,大家的心情也逐漸變得虔誠嚴肅起來。我們即將面對的海的主宰──大西洋龍王,是否已經整冠以待這批蓮生法王的弟子向祂獻出赤誠的心意?!
  正所謂心有靈犀一點通,船行中突聞蓮者上師高呼:「看彩虹!」有人心想大晴天哪來的彩虹?上師說:「彩虹繞日!看太陽!」大家以手遮陽一看,果然大日旁一圈精亮的白光,白光圈外圍著很大一圈彩虹,光彩奪目!不少人在真佛宗舉行的法會時見過此一異象。知道是根本上師蓮生法王加持的表徵。登寶堂龍王寶瓶法會也得到法王的加持!真是不可思議的祥瑞!大家拍掌歡呼:「感恩師尊!」
  正欣賞著彩虹繞日的奇景,突聽有人驚呼:「龍!」。只見天上一條白雲形成的巨龍,正在昂首舒爪,浮天而行。緊接著「龍!龍!龍!」的喊聲接連響起;遼闊的天空中竟同時出現了好幾條姿態各別、栩栩如生的雲龍。祂們是如此突出而明顯。眾人虔敬的心一剎那到了最高點。這時船長適時問要否停船。上師當機立斷說就在此地獻寶瓶!這時訓練有素的眾位真佛弟子立即收攝心神,隨著上師的語聲一起做獻寶瓶前的修法持咒,接著人人高舉寶瓶,一時乒乒乓乓聲此起彼落,寶瓶紛紛在水面激起朵朵水花,如同婷婷的青蓮載著龍王成佛去也!
  回程中,彩虹和雲龍漸漸隱去。大家激動的心情也回復平靜。回想剛才的一幕,直非「殊勝」二字可以盡其奧妙。根本上師蓮生法王所傳之法永遠是感應連連。證明蓮生活佛是當今難得的密宗大法王!
  蓮者上師在最後一天的龍王護摩法會開示中,終於透露了他心中的一個秘密,他說來登寶堂前,在自己修法中曾問大白蓮花童子,獻寶瓶之日會否有龍和彩虹。答案是「有」!結果竟是如此真實的相應。可惜登寶堂目前沒有較專業水準的攝影人才和器材,未能拍下眾目所見的珍貴鏡頭和大家分享。
  上師主持的前後兩壇護摩也非常殊勝,上師表示在護摩中感受到靈力加持非常強大。主尊大白蓮花童子及龍王菩薩確實降臨給大眾加持。由於星期天是母親節,法會後致送每位在場母親一朵胸花,以表彰母親的辛勞。在開示中上師帶領大眾遙向真佛宗的師母蓮香金剛上師送上心中的祝福。同時也祈求師尊諸佛菩薩加持,大家今世的母親健康快樂及過去世的母親早履佛土、早成佛道。上師並道出二十餘年前自己母親去世後常來入夢哭泣,後因同門引介認識真佛宗,並得師尊加持超拔得度,而自己也皈依師佛的一段往事,非常溫馨感人。最後上師加勉同門要珍惜今生與根本上師的緣分和珍貴的真佛密法,好好實修,自度度他。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