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當Youtuber須具備五大條件


林依晨

  【本報訊】網紅當道,不少Youtuber前仆後繼,當Youtuber看似輕鬆又有趣,網路紅人「裴薇 PEIPEINI」就來告訴你當網紅到底好不好玩,又須要具備那些條件呢?裴薇說,當Youtuber的動機因人而異,但是Youtuber是她心目中最夢幻的工作,她拍最多的影片類型就是旅遊影片,不過拍片的過程其實蠻無聊的,常常也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影片中提到五個當一名Youtuber須具備的能力,首先是有拍攝的工具、具備基本剪輯能力,還要有wifi可以上網,再來就是要有自己的興趣、喜歡分享的心,然後絕對不能「玻璃心」,最後就是要「持之以恆」。最後一點也是成為Youtuber最難的部分,必須適時調整心態,裴薇強調「不管遇到什麼瓶頸,做就對了!」裴薇建議想要拍影片但不知如何開始的朋友,拿起你的手機拍吧!並從過程中慢慢摸索,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當一名Youtuber。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