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當我祈請師尊作主加持 我的86歲外婆 因腎癌摘除腎臟手術後迅速恢復


師尊慈悲加持佛子

文/真佛弟子蓮花嘉萾 

  我的外婆撫育我長大,外婆疼我如寶。我茁壯了,外婆卻逐漸老去。去年,醫生宣布,我的外婆罹患腎癌,已是末期。我的外婆的病業來得又快又兇狠,對離開家鄉、離開至親,在美國追求自我實現的我來說,知道這消息,就像瞬間被慌張、內疚、悲傷的海浪迎面打上。我一邊哭著,一邊慣性地在心裡唸起「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是啊!嗡咕嚕蓮生悉地吽,我作為真佛宗弟子,應事事稟報根本傳承上師,並且應當事事依止根本傳承上師啊!」我心如是想著,於是我開始寫信給我的根本傳承上師──大慈大悲大成就者聖尊蓮生活佛;我一五一十地向師尊稟告,稟告我同為真佛弟子的外婆正受病業之苦,也稟告我的內心恐懼和哀傷,我在信末向慈悲無上的師尊祈求,我寫著「敬愛的師尊,弟子祈求您的作主加持,求您加持弟子在追求自己的夢想與為人子女的孝道間同時圓滿」。
  據看到師尊讀我的信的同門轉述,師尊當時淚流滿面地看完我的信,聽見同門轉述這情景,做弟子的我也已泣不成聲。我何其有幸,能遇明師,我何其有幸,能追隨明師、皈依明師,我又何其慚愧,讓我的根本傳承上師這樣慈悲的同感我的心苦,我最敬愛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回憶至此,且先讓弟子對您行大禮拜。
  師尊親賜我的外婆兩道符,我的外婆依著師尊指示服完兩道符,高齡86歲,因腎癌四期摘除單邊腎臟,且摘除腎臟後24小時不到就在加護病房洗腎的老太太,以醫學無法解釋的原因,行動自如、神清氣爽地出現在醫院診間跟醫護人員寒暄,令得人人稱奇;我的外婆喜洋洋地告訴家人朋友們:「我的師尊怎麼會厲害成這樣啊!我喝完符後,覺得身體變輕了,肩膀和背上在開刀前有個很奇怪的部位一直痛著,喝完師尊賜的符水後都不痛了,師尊好厲害,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好厲害,要全部聽師尊的就對了。」
  我的外婆的話猶如警鐘警示著我,將我拉回一切的奇蹟之前,拉回我一開始向師尊稟報的那個時間點,拉回我原來最初所持「一切依止根本傳承上師」心念之時。
  我非大根器之人,說我是資質駑鈍之人也不過分。我亦非出眾出色的弟子,當我在五百萬弟子之中自然就成為背景了。我只知道,作為弟子第一本份事就是全然地、一心地跟隨我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事事向師尊稟報,事事依止師尊,白話一點說,就是「全部聽師尊的就對了。」師尊說的,一字不改照著聽、照著做就對了;當有人問我:「怎麼會想到寫信求師尊加持?」或有人羨慕的說「好好喔!師尊加持妳的外婆」時,我就會把上述「一心依止師尊」的體會與那人述一遍,十人來就述十次,二十人來就述二十次,每述一次就讚嘆我的師尊一次,每述一次就提醒我自己一次──「有沒有一心皈依?有沒有一心依止?」
  當我祈請師尊作主時,弟子我已經完完全全、無所保留,沒有自己的意見想法,讓師尊作一切主,並且清空弟子我自身的所有,包括所有已知的、未知的,全然的接受我的根本傳承上師為我所作的主,所給我的無上加持;敬愛的師尊,敬愛的聖尊蓮生活佛,弟子何其有幸有您為弟子作主,弟子唯有用此身奮力修持,才能追得上大成就的師佛的腳步,生生世世侍奉師尊。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