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當代漢人法王蓮生聖尊 西城開講薩迦教最高法《道果》

AIMG_1728a

當代漢人法王聖尊蓮生活佛

西城開講薩迦教最高法《道果》

彩虹雷藏寺金剛手菩薩護摩火現大吉兆

【本報訊】2016年5月29日,當代漢人法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西雅圖彩虹雷藏寺「金剛手菩薩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密教三怙主觀世音菩薩、文殊師利菩薩及金剛手菩薩,全部臨壇接受供養,護摩火現大吉兆。是日天氣一直陰冷,細雨綿綿,法會迎師前,萬里無雲,眾讚嘆:「因為大日(師尊)出來了!」

AIMG_1721aa

  護摩後,盧師尊開示說,今日護摩出現的火焰全部都是吉兆,在彩虹做護摩以來,這是第一次。主祈和與會同門,都將受到金剛手菩薩護法的擁戴,心中所願一定成就。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業障消除,增加福分。

  師尊開示時說,在護摩中,密教三怙主齊到,代表慈悲門的觀世音菩薩,代表智慧門的文殊師利菩薩,而金剛手菩薩代表法力。師尊介紹金剛手菩薩是毗盧遮那佛進入普賢菩薩三昧地所化現,是金剛薩埵與普賢菩薩的合體。金剛薩埵、金剛心、金剛手,三尊一體,三尊合起來就是金剛薩埵,是密教最大的菩薩。

AIMG_1715aaaAIMG_1716aAIMG_1718rrr

  金剛手菩薩心咒「嗡。別炸。把尼。吽。呸。」,「把尼」(或唸「波里」)就是金剛手,種子字「吽」字,「呸」驅逐一切不祥,這就是祂咒語的意思,是真實的語言。

  接下來師尊開講薩迦教最高法《道果》來歷,《道果》是薩迦派最深、最廣、最重要的教法,包含了四層灌頂、五道十三地、三十七菩提支(分)等等,所有一切諸法全包含在《道果》裡;包含了整個由凡夫到成佛的經驗過程和次第,師尊講得最久的《喜金剛》等的內容,全包括在《道果》裡。當今之世沒有幾人能講《喜金剛》和《時輪金剛》,師尊正是其中講得最清楚、最完整的漢人法王。

  最後,師尊宣布,薩迦證空上師(德松仁波切)送給師尊的傳承信物黑寶丸,將在西雅圖秋季大法會上義賣。

AIMG_1725AIMG_1722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