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佛駕北加州弘法 眾弟子熱情接機雀躍迎佛至


圖為師尊、師母與加州接機弟子合影。 p1172-07-01
【本報北加州訊】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駕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弘法,當天嬌陽艷日、晴空無雲,弟子們熱情接機。

  等待接機的真佛弟子們,早早就抵達機場拉起了長長的接機布條,浩浩蕩蕩的接機陣容,連機場都出動了數位維安人員。終於,盧師尊、蓮香師母在手扶梯緩緩的下降之下,慈愛的身影出現在接機弟子的眼前,難掩感動和興奮,人人臉上開懷,賣力的舞動雙手,釋出最最熱烈的歡迎。師尊、師母也回以有如加州陽光般燦爛的笑容。眾弟子簇擁著師尊、師母獻花、合影,大家的心是無比沸騰的。
  離開機場,師尊、師母及隨行的弘法人員,前往旅館及晚餐。隨後,師尊、師母前往薩迦雷藏寺巡視明日法會現場的準備工作。到達薩迦雷藏寺,師尊首先在薩迦雷藏寺住持蓮琪上師的引領下,巡視了護法殿、地藏殿、辦公室、師尊休息室等。在薩迦雷藏寺正門的長廊,儼然矗立了一尊蓮生活佛等流身的莊嚴法像金身,令在場的每一位都讚嘆不已。
師尊與接機弟子閒話家常 p1172-07-02

  師尊在大殿也巡視了法會現場的擺設,雷藏寺準備了莊嚴輝煌純手工製作的法王座。師尊登上法王座,並測試法會當天的音響、燈光等設備,還頻頻關心詢問,寺外廣場所搭建八百人的帳篷,是否可以清楚地聽到聲音,以及確認外面參加法會的同門,能從大型電視上清楚觀看到法會的進行。師尊也巡視了偏殿及整個大殿的莊嚴的法像、金身,對薩迦雷藏寺的整體設施讚揚有加。
  最後,師尊與弟子閒話家常,見時間漸晚,與大家互道晚安,期待明日的開光安座大典及大法會的到來。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