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留住教師 多校有意發展住房

  【本報訊】曼佐(Rizi Manzon)是矽谷一所高中的老師,也是所屬校區的822教職員工中的少數幸運者,安居於風景如畫的「大師之居」(Casa del Maestro)小區,還不用擔心付房租的問題。
  《聖荷西信使報》報導,「大師之居」當年推出時,被視為招聘和留住教師的一項激進實驗,今年即將慶祝15周年。隨著加州沿海地區房價日益高企,許多校區為了吸引和留住合格教師,正在考慮這個「如果你建,他們就會來」的模式。現在它們得到了州府的支持。去年秋天,州長簽署了「2016年教師住房法案」,讓校區當房東變得更容易。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