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男星查理辛坦言自己染愛滋

 查理辛p1083-a8-16  【本報訊】歐美八卦刊物連日不斷暗示,好萊塢有A咖男星罹患愛滋不敢昭告天下,查理辛接受NBC「今日秀」當家主持麥特勞爾專訪,首度坦言自己確實是愛滋病毒帶原者(HIV positive),決定出面的原因是要消弭外界攻擊,加上已付出高額封口費、未來孩子們能繼承的財產已變少,又無法杜悠悠之口。他表示最初先是常頭痛、睡在床上會盜汗,一度懷疑得了腦瘤,孰料醫生檢驗後,是更令人難以接受的結果。同天上通告的小賈斯汀,傳出要求彼此化妝室離愈遠愈好,避之唯恐不及。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