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男性應吃之9類食物

陳意涵日前為手機遊戲出席代言活動。11月12日是陳意涵生日,她透露今年會有個重大挑戰,將挑戰連跑14個小時的50公里越野長程馬拉松。p1082-a5-01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福克斯新聞網」最新文章指出「男人不能缺乏的9類食物」:
  1.葡萄乾、杏仁、鱷梨等富含硼的食物。硼攝取量最多的男性,罹患前列腺癌的幾率低65%。
  2.牛奶、乳酪、豆製品、綠葉菜等富含鈣的食物。鈣攝取量多的男性骨骼更強壯,身材更苗條,這表明男性補鈣還有助於減肥。
  3.穀類、肉類、魚貝類及啤酒等富含鉻的食物。美國農業部研究員理查安德森表示,鉻有益增強肌肉,有助於保持胰島素水準,更好地控制血糖。
  4.番茄、西瓜等富含番茄紅素的食物。番茄紅素對預防前列腺癌、結腸癌和直腸癌等男性易患的癌症有顯著功效。
  5.綠葉菜、柑橘、豆類、穀類等富含葉酸的食物。研究人員發現,缺乏葉酸會導致症(認知障礙症)的危險大大增加,而且男性危險比女性更大。葉酸有助於預防動脈阻塞,降低同型半胱氨酸對大腦血流的阻礙作用,減少認知障礙症發病危險。
  6.沙丁魚、三文魚等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男性膽固醇代謝最容易紊亂,遭受高血壓、高血脂、中風等頑症侵襲的機會也更多。歐米伽3脂肪酸具有阻止血液凝結、降低甘油三酯等作用,對心血管特別有幫助。
  7.動物內臟、海產品、蛋黃等富含硒的食物。補充硒有助於降低前列腺癌、結腸癌等癌症風險。
  8.花生、瓜子、黃豆、黑豆和豆製品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維生素E有助於減少眼部疾病、心臟病、癌症以及認知障礙症風險。
  9.豆製品、花生等富含精氨酸的食物。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需成分,它可以促進體內一氧化氮的釋放,有放鬆血管和增加血流的作用,從而增進男性性慾。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