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男女約會留下好印象

近日韓國女子組合T-ara成員鹹慇晶(含恩靜)攜手bntnews拍攝了一組時尚寫真,簡單淡妝顯清純之美。p1081-a5-03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男女第一次約會時總是希望讓對方留下好印象,但卻不知該怎麼做嗎?約會時要留下好印象,該注意以下的細節:
  一、迷人的笑容。緊張的笑容是最僵硬的,帶給對方也只會是緊張感,讓場面陷入僵局。放鬆心情所展開的笑容,身邊的人也能感染到你的心情,氣氛自然輕鬆不少。
  二、自信心。往往自信與自滿只有一線之隔。過多的自信,讓人反感;過少的自信,容易讓人忽略。唯有謙遜坦然,應對進退得宜,才會受人喜歡。
  三、注意服裝儀容。選擇適合自己的服飾,若對於選衣服沒有主見,平時可看些時尚搭配方面的書,又或者詢問店家的意見,幾次下來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搭配。
  四、交談內容。應該注意聊天的主題。不要一直提起過往的事情,這會讓對方覺得無聊。盡量避談與工作相關的內容。
  五、最後結束時可以留下彼此的連絡方式,有利於下次的邀約。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