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男女求婚作戰指南

國際巨星李秉憲因偷腥案搞得滿身瘡痍,外界普遍認為此事嚴重到足以毀了他與演員嫩妻的婚姻,天王嫩妻日前透過經紀公司公開懷孕已經27周,不久後就將誕下愛的結晶,被調侃根本就是孩子救了這段烏煙瘴氣的婚姻。p1040-a5-03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到底怎樣求婚才足夠浪漫,為彼此人生留下一個難忘的印象呢?
  一、選擇兩人共同回憶的地方。熟悉的環境,有助於緩和求婚前緊張的心情。另一方面,被求婚者在事前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面對突如其來的求婚告白,難免會感到驚訝,已經適應好的環境可減少徬徨反應。
  二、求婚合適時間。可選擇於傍晚到晚上這段時間。迷濛的黃昏景色與燦爛的夜景,不僅增添了浪漫的氣息,同時也心靈亦達到放鬆狀態。若能在此時,訴說自己的情意,與對方互許終生誓言,答應機率會高出很多。
  三、不可少的求婚戒指。款式及大小,一直是讓人很頭疼的問題。不妨平時在兩人出遊時,留心觀察對方喜歡的樣式,以及對方合適戴的戒指大小,作為以後挑選戒指的參考依據。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