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男人未老先衰5大徵兆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以下5大徵兆,可能是有未老先衰的問題,該如何去解決與預防呢?
  徵兆一:性慾大幅衰退。30歲以上的男人由於睪固酮慢慢減少,工作與家庭的雙重壓力,性慾也會受到影響、逐漸下降,但如果有頻尿或勃起障礙的困擾,可能是攝護腺出現問題。
  徵兆二:視力、聽力能力退化。如果最近老是覺得眼睛視力退化,看東西常常霧霧的不清楚,或是最近老是常常覺得自己耳背,聽力似乎有下降的危機,要注意可能是視神經或內耳神經的血液迴圈受到影響,才會出現這些問題。
  徵兆三:腸胃不好。俗話說「腸胃好,不會老。」如果腸胃消化不好、老是有便秘問題,會讓一個人提早老化,建議平日飲食採清淡為主,避免過油、刺激性食物,另外也可以補充益生菌,維持腸道健康平衡。
  徵兆四:頭髮稀疏。反映出雄性荷爾蒙分泌過度旺盛;但如果生活中充滿壓力和常常過度緊張,也會影響到頭髮是否早衰。
  徵兆五:走路或小跑步容易累。可能是內分泌發生改變,雄激素減少,甚至也有可能是肺功能有問題,平常應該要抽空進行體能鍛鍊。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