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男人想分手的13個爛藉口

台灣東森、台視《致,第三者》收視成績亮眼,女主角安心亞高興的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戲裡一出現就以清晰氣質吸睛的男神謝佳見,被網友喻為「神速告白男神」,他害羞的表示:「自己當遇到一個自己真的很喜歡的女生當然一定會主動,就像劇中的嚴浩一樣。」而謝沛恩則是氣場強大的酷酷性格,受到粉絲熱烈歡迎。p1071-a5-05  【本報綜合報導】根據傳媒報導,男人提分手時,有13個爛藉口:
  1.我們兩個太像了。不過男人也可能因為你太了解他、摸透他的缺點,所以想離開你。
  2.現在時機不對。這是個很瞎的理由。想上床時怎麼不看農民曆?
  3.我工作太忙了,沒時間談戀愛。這句話就像在說:「我花時間吃太多甘藍菜了,所以沒時間吃杯子蛋糕。」
  4.我經歷太多長期的戀愛關係,應該保留一些選擇權。
  5.這會毀了我們的友情。都已經約會、交往、親吻甚至上過床,你現在在談「友情」?
  6.你對我來說太好了/我配不上你。這是最糟糕的理由,因為要跟你分手的人,竟然稱讚你!
  7.我現在在一個奇怪的狀態裡/我只是覺得怪怪的。
  8.我們要的東西/目標不同。事實上他可能有70個想甩掉你原因,只是懶得一一說出來,或不想當壞人。
  9.我不想傷害你。聽起來你似乎讓他變成混蛋。
  10.我在上一段戀愛裡傷得很重。那之前一直約會,都只是他在利用你療傷?排遣寂寞?試水溫?
  11.我擔心我們再進一步就毀了。如果真心相愛,再多難關都可以一起面對的。
  12.我不認為我可以給你想要的。心不在了,當然什麼也給不成。
  13.我們之間會變得太美好,我覺得怕怕的。找到心靈伴侶都讓你這麼害怕,你確定分手後會更好?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