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田師兄感恩師尊及諸尊加持 工廠大火撲滅 傷害減至最輕

圖為印尼蓮花文貴師兄及素芳師姐伉儷p1066-15-02文/蓮育金剛上師報導
  2015年7月10日這一天中午,印尼的田師兄蓮花文貴師兄及素芳師姐夫妻親自來到西雅圖雷藏寺,特別來感恩聖尊蓮生活佛的大加持。
  在印尼DADAP鎮TANGERANG市的文貴師兄姓田,他開了一家PT.AFU.化妝品工廠,2015年6月21日是週日假期,大家都沉浸在假日放鬆氛圍中,下午三點左右,工廠的員工打來電話,說工廠發生大火災,已燒到員工宿舍來了,工人均逃離宿舍。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田師兄夫妻擔心不已,兩人隨即開車去工廠察看,田師兄一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而夫人素芳師姐則堅信根本上師,一心懇切地祈求師尊及時輪金剛的大力加持,期間田師兄打電話請印尼密總的蓮花勇華師兄幫忙求師尊加持,勇華師兄也請了蓮鼎法師在壇城上香祈求。
  夫妻兩人開了一個多小時車緊急來到工廠,只見自己的化妝品工廠仍在濃煙之中,大火正延燒工廠右面圍牆外側的鄰居住宅及工廠後方。工廠前方馬路已被消防人員封閉,夫妻繞著外圍去查看火場延燒情況,緊急請求消防人員先撲滅工廠周圍的大火,夫妻二人這時更是不斷唸師尊心咒,一心祈求師尊加持滅火。
  在火災現場聽到附近的人說,最初火苗從化妝品工廠右側圍牆外的廢棄物回收廠竄起,燃燒塑膠廢棄物冒出漫天的大黑煙,吹向化妝品工廠,圍牆內的化妝品原料倉庫已經開始著火,眼看黑煙正吹向倉庫旁邊的員工宿舍,宿舍前方就是工廠生產線及辦公室,宿舍裡的員工早已驚慌逃跑,周圍的人都以為大火即將吞噬了化妝品工廠的時刻,虛空中的大火濃煙竟然開始轉向,彷彿看到有個巨人正在對這濃煙吹氣,濃煙被吹向二邊,大火延燒了廢料回收場附近二十多部車子,延燒了化妝品工廠右側相鄰的許多住家,也燒了化妝品工廠後方鄰人的五、六個大倉庫,但在最靠近起火點旁邊的化妝品工廠,竟然只有圍牆邊倉庫一小角被火燒到,而且很幸運地,沒有引燃到原料倉庫中存放的大桶酒精,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圖為盧師尊加持弟子p1066-15-01  工廠右邊及後面一片火海,一直燒到晚間九點多,大火延燒六個多小時,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暨諸佛菩薩的加持,及消防人員全力灌救下終於撲滅了,田師兄的化妝品工廠竟能免去大火的劫難,夫妻二人特別來到西雅圖雷藏寺,感恩師尊佛菩薩真正顯化不可思議的奇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