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用統考成績評估教師 公校家長大力反對

  【本報訊】美國一份調查顯示,很多民眾、尤其是公立學校的家長,反對將學生標準化考試成績作為評估教師的標準之一。
  據美聯社報導,這份來自蓋洛普的調查結果顯示,55%的人反對將教師評估與學生的標準化考試成績聯繫起來,而公校家長的反對情緒更加強烈,63%的人不贊成這種做法。
  就在很多學校為學生返校做準備之際,超過40個州正計畫將學生在標準化考試中取得的成績作為評估教師和校長們的標準之一,並且教育部一直通過「力爭上游」(Race to the Top)和其他撥款項目,支持和鼓勵學校採用這一評估標準。
  在接受網絡調查的公校家長中,47%的人表示,家長們應該有權允許子女免於參加一次或更多次的標準化考試,40%的人對此表示反對,13%的人表示不知道。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